高晓松黄健翔任金钟奖解说 调侃韩红长相

2013年09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松黄健翔解说金钟奖-中国音超 高晓松黄健翔解说金钟奖-中国音超
黄健翔 黄健翔
高晓松 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大赛采用超级联赛赛制,更加紧张、刺激。除了比赛现场的专业评审,高晓松[微博]、黄健翔担纲的解说间,让金钟奖-中国音超更显体育范儿。一个是个性足球评论员,一个是音乐江湖百晓生,解说间另有一番不同的精彩。

  录节目不忘吃 高晓松自诩微胖界

  高晓松调侃袁惟仁[微博]是小胖,却坚持谦虚地把自己划入“微胖界”,当然他也没忘了拉上一个同伴,直接把“微胖界”的荣誉称号附送给了韩红[微博]。据透露,高晓松在解说间嘴一直没歇着,除了不断地说,讲就是吃。开场前的锅巴、中场休息时的冰激凌都是每场必备。刚吃完午饭等待开录,他就开始琢磨晚上吃什么,还邀着搭档黄健翔去吃蛇。高晓松为了混入“微胖界”可谓不余遗力。

  黄调侃高长得难看 韩红再次躺枪

  在点评某位选手时,高晓松感叹上天很公平,有的人创作很好,但是唱得不好,有的人就正相反。如果创作和演唱都很好,那一定长得很难看。“邪恶”的高晓松此时不忘补上一句:“韩红就是很好的例子”。一不小心被划入微胖界的韩红再次躺着中枪。不过,这时黄健翔也看不过去,直接补刀:“晓松,我看你是更好的例子”。

  点评满文军[微博] 高晓松自认“失足青年”

  满文军作为天浩盛世联队的队长首发出阵。回顾自己吸毒的过往,满文军至今痛心疾首,他表示:“这四年来我一直在反思。”解说间黄健翔和高晓松就满文军的话题聊开来。黄健翔说:“他近几年负面新闻多,现在来参赛负责唱好就行了,没什么包袱。不像其他歌手,唱不好名声就砸了。他就算唱不好也不会损失什么。”聊天中黄健翔谈到“失足青年”这个词,曾经因酒驾入狱六个月的高晓松毫不避讳直接认领:“你这是在说我吗?哈哈哈。”

  台上各队队员为了团队荣誉拼杀唱功,解说间却毫无压力谈笑风生,指点江山。笑料、金句、段子层出不穷,“晓说”遇上“黄-段子”,产生了“化学反应”。在紧张的比赛中,这两位名嘴的加入,让金钟奖-中国音超更有看头。(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