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吐槽长腿欧巴热:我还认识姚明呢!

2014年01月28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领头的长腿欧巴 李敏镐领头的长腿欧巴

  新浪娱乐讯 因《继承者们》人气火爆的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已确认将与歌手庾澄庆[微博]携手亮相马年春晚。昨天(27日),长腿欧巴李敏镐现身央视春晚[微博]彩排现场,而今天,央视女主播张泉灵在微博贴出李敏镐再次现身央视的图片,还幽默吐槽说:“腿长1米1从哪儿算起?按裤长算崇拜度,切,我还认识姚明呢!”

  长腿欧巴李敏镐昨天匆匆现身央视春晚彩排彩排现场,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并认真走台之后就迅速离开。今天,李敏镐将再次现身央视参加直播前的最后一次联排。女主播张泉灵在微博贴出李敏镐在央视演播大厅后台的图片,还幽默吐槽说:“听说大长腿今天还来,我台圆楼比西客站还热烈,因为以前不认识,我被自动划为老年人。虚心求教,腿长1米1从哪儿算起?按裤长算崇拜度,切,我还认识姚明呢!”(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