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被曝加盟《大脑》 江苏卫视否认

2014年03月08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曝加盟《最强大脑》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曝加盟《最强大脑》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认证为“中国中央电视台 现场统筹”的微博网友“戴金黄”发微博透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于周杰伦同场录制3月16的《最强大脑》。刚迎来都叫兽,立马又来美国前总统,不少网友留言称“我受到了惊吓!”

  3月7日下午,网友“戴金黄”发微博称:“节目录制: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 主持人:蒋昌建 嘉宾:克林顿(美国前总统)、周杰伦 录制时间: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下午17:00 录制地点:南京奥体中心”,24小时内该微博被转发超过万次。不少网友对此消息表示质疑,但也有网友表示连“外星人”金秀贤[微博]都来了,克林顿来应该也不成问题。

  以脱口秀闻名的“黄西[微博]Joe_Wong”吐槽“克林顿出名之处好像不是他的大脑吧。”作家“沙欤”则关心出场费:“跨国走穴总得给个友情价吧?”网友也惊呼江苏卫视是真正的土豪,称克林顿算得上是“最强嘉宾”。

  早前还有媒体报道称,继周杰伦,金秀贤后,屡次被李永波提起的“超级丹”林丹也将出现在《最强大脑》,林丹将以嘉宾的身份亮相《最强大脑》首期对阵意大利的国际PK赛,和金秀贤、周杰伦一起,成为《最强大脑》国际PK赛中的“三巨头”。

  不过节目方江苏卫视告诉新浪娱乐,这是假消息:“我们根本没有发出过这样的邀请,不知道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