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将登陆央视八套 中国观众年内可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54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本年度继《大长今》之后最受瞩目的海外电视剧———美国热门电视剧、获得艾美奖《疯狂主妇》日前通过央视内部审查,已经排定播出日期,将于近期正式登陆央视八套。

  《疯狂主妇》第一季3个月前被中央台引进后,央视派出最强的配音阵容为该剧进行中文配音、剪辑等译制工作,目前还有一小部分的后期制作没有完成。央视国际部方面表示,
该剧最快年内和观众见面。正在美国热播的该剧第二季也被央视方面看好,如果第一季在中国收视好的话,他们希望能继续引进。

  《看了又看》之后播出

  从央视已经播出的《疯狂主妇》宣传片来看,基本上保留了美版《疯狂主妇》的精彩段落,并集中了剧中的悬疑因素,打出了一张极具诱惑力的广告牌。央视国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疯狂主妇》已经排上播出档期,排在该剧之前的剧目分别是正在播出的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和即将重播的韩剧《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再度重播,既是给今年红遍中国的韩剧做一个收尾,也是为即将由《疯狂主妇》带领的“美剧风潮”做一个铺垫。因为《看了又看》的剧集长达150多集,即便每天播出3集,仍然要播一个多月的时间。至于该剧是否将于12月份正式登陆央视八套,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没那么快,希望年内吧。”

  有部分内容删减

  之前有报道称,原版《疯狂主妇》共23集,每集时间平均41分钟,引进后基本没有作太大改动和删减,“观众基本上可以欣赏到一部原汁原味的美国肥皂剧”,但央视国际部负责人却表示:“有部分内容删减”,但暂时不透露删减的内容。

  至于第二季《疯狂主妇》央视会不会继续引进,该负责人则没有否认。《疯狂主妇》第二季于美国时间9月26日开播,开播当晚收视人数为3500万,创下了ABC电视剧10年来的最好纪录。但由于第一季轰动全美,观众对第二季寄予厚望,但播放至今,评论普遍认为故事情节没有第一季精彩,悬念不够强,主妇们也不经常在一起,人物形象过于卡通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