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剧透问答:《格蕾》《迷失》《越狱》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9:02  新浪娱乐
本周剧透问答:《格蕾》《迷失》《越狱》等

莎拉在剧里剧外都要经历怀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观众关心的美剧在近日曝出了新的剧透,全部整理如下:

  问题:唐娜-马丁(Donna Martin)会回归下一季的《新飞跃比弗利》(90210)嘛?

  回答:虽然至今没有任何官方声明,但是扮演马丁的托蕊-斯培林(Tori Spelling)显然很希望能够回来:“这段经历真的太棒了,而粉丝们也很高兴看到唐娜回归,我真希望能够再出演更多集。”

  问题:《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会不会续订第2季?

  回答:这部剧将在夏季档的每周5重播,由于表现不错,现在盛传这部剧铁定会预定第2季。

  问题:《列王纪》(Kings)前景如何?这部剧似乎收视率不佳。

  回答:是的,不出意料的话《列王纪》将会被砍。NBC订下的13集订单现在还剩下6集没有播出,这剩下的几集都将会拖到夏季档才会播出。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列王纪》已死。

  问题:还是《实习医生格蕾》里伊兹(Izzie)的问题,她近况如何?

  回答:她的癌症还是老样子,只会越来越坏。本周莎隆-劳伦斯(Sharon Lawrence)将会出演她的母亲,这位慈母表示伊兹身体倍儿棒——不过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伊兹的母亲是个乌鸦嘴。

  问题:《新飞跃比弗利》中谁会死去?

  回答:这要等到明年才知道了。我们在本季结束时会看到一具尸体,但是那张脸得到下一季才会揭晓。

  问题:《迷失》(Lost)剧情有什么新进展?索亚(Sawyer)和凯特(Kate)之间为什么擦不出什么火花?

  回答:等你看完本季的大结局,你就会知道索亚和凯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问题:有没有更多《迷失》的剧透?

  回答:我们在本季的大结局会看到赛义德(Sayid)妻子娜迪亚(Nadia)的回归,没错,你在以前的回忆情节中见过的!我们还会遇见年轻时候的凯特,汤姆,朱丽叶,瑞秋(朱丽叶的妹妹),索亚等等。

  问题:我真希望《绝望主妇》的戴夫(Dave)最后挂掉,这家伙对紫藤街的主妇们实在是个祸害!

  回答:你认为戴夫很危险?好吧,其实某些人比戴夫更危险。奥尔森的扮演者凯尔-麦克伦(Kyle MacLachlan)说道:“我觉得奥尔森比戴夫更加危险,奥尔森做起事来可是心狠手辣。”听起来麦克伦这是在暴下一季的料了,而且貌似奥尔森和伊迪(Edie)的死的关系也要揭晓了。

  问题:迈克尔(Michael)何时才会发现莎拉怀孕了?

  回答:《越狱》5月15日大结局,而迈克尔会在大结局之前发现。(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剧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