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即将回归 邪恶配角剧透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即将回归邪恶配角剧透细节(图)

演员瓦内莎-威廉姆斯在剧中饰演邪恶的女配角:维勒米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停播多日的ABC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今日就将回归,在本季剩余的最后五集中,编剧给观众们带来了绑架、勒索、婴儿事件、婚礼、甚至葬礼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情节,而演员瓦内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则透露了不少细节。

  4月30日婴儿事件

  在本周将播出的一集"Rabbit Test"中,瓦内莎-威廉姆斯扮演的维勒米娜-斯莱特(Wilhelmina Slater)发现自己可能不是新生儿威廉(William)的亲生母亲。瓦内莎透露:“这威胁到维勒米娜在公司的地位,而她的生活也岌岌可危。不过,她是个斗士,无论面临怎样的威胁和结果,她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努力奋斗。”

  5月7日绑架勒索

  随后,在5月7日播出的一集"The Born Identity"中,小宝宝威廉会遭到绑架。瓦内莎透露绑架事件会很快被解决,但却将故事发展引向另一个方向,维勒米娜很有可能不再是宝宝的妈妈了。

  除了婴儿事件外,维勒米娜将继续自己的邪恶本色,为了自己的利益暗中谋划,进行勒索敲诈的活动。她的下一个攻击对象将是克莱尔-米德(Claire Meade)。另外还将有一场维勒米娜与马特(Matt)母亲一起唱歌的戏,不知这位贝蒂(Betty)新男友的母亲与维勒米娜又扯上了什么关系。

  5月14日婚礼葬礼

  5月14日的一集名叫"In the Stars",将有两场求婚出现,但只有一场能开花结果。根据瓦内莎所说,不是贝蒂和马特,也不是希尔达(Hilda)和阿奇(Archie),更不可能是丹尼尔(Daniel)和身患癌症的莫莉(Molly)。那么究竟是哪两对呢?瓦内莎的原话是:“我可以告诉你,英国女歌手Adele将在婚礼上献歌。”

  至于外间传言的莫莉没有战胜癌症的说法,瓦内莎说:“我不能告诉你全部,不过她的确病得很严重。”看来一场葬礼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除Adele外,随后会客串《丑女贝蒂》的还有前网球皇后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The View》节目的主持人乔伊-比哈尔(Joy Behar)和伊丽莎白-哈瑟尔贝克(Elisabeth Hasselbeck)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