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新剧透 除了伊迪还可能有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00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新剧透除了伊迪还可能有人死(图)

剧中伊蒂·布里特和她的丈夫戴夫·威廉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在采访中承认,他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扮演的角色会杀死剧中的一名重要角色——伊蒂,而除此之外还可能有其他人命丧黄泉!

  伊蒂·布里特离开紫藤街 令人不舍

  在《绝望主妇》中扮演伊蒂·布里特的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将要离开紫藤街的消息流传已久,但是她将以何种方式谢幕却不得而知。直至昨日,在对尼尔·麦克唐纳的采访中才得以知晓这个答案——伊蒂·布里特将以死退出《绝望主妇》荧屏,他说:“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妮可莱特·谢里丹在戏里扮演我的妻子将近一年,她已经变成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迈克·德尔菲诺和女友生死未卜 值得关注

  在3月15日周日播出的一集《绝望主妇》中,我们了解到戴夫·威廉斯“盛情邀请”迈克·德尔菲诺(Mike Delfino)和他的女友凯瑟琳·梅费尔(Katherine Mayfair)一起去野营,而伊蒂·布里特未有随行。伊蒂·布里特将会不会改变主意,加入野营队伍,为她的死埋下伏笔呢?看似很有这个可能。

  尼尔·麦克唐纳表示他扮演的戴夫·威廉斯在剧中还有一些事情亟待处理,他说:“我就不告诉你谁将遭到我给予的重创。”看来,伊蒂·布里特的离去并不意味着迈克·德尔菲诺和凯瑟琳·梅费尔将会安然无恙。至于紫藤街还会不会传出“死亡噩耗”,让我们期待答案揭晓。(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