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自称电视剧新手 可能赶赴中东拍摄

2013年05月07日17: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李安夫妇 李安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李安返台时称,目前手边的计划,就是预计在8、9月把电视剧拍出来。

  李安笑着说,自己是电视剧新手,但因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家都很尊重我,感觉很自由”。李安还表示,这部电视剧不是动作片,内容与中东有关的虚构故事,到时会到中东当地拍摄,在电视剧来说,可能是创举。

  被问到与拍电影有何不同?李安笑说,因为他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所以大家对他都很尊重,“也不知道他们电视的习惯,我要做什么,他们就让我做什么,感觉很自由,编剧也很认真配合修改”。

  李安说,和拍电影最大不同,就是拍电影时,他拥有从头到尾的完全主控权,但他拍这部电视影集的前导剧(名词解释“前导剧”——拍摄1集试水,若反应不错,将继续执导发展成长篇影集),“我只是帮忙起个头,决定影集的布局、阵容,让气氛、拍摄的手法定调,我以前没做过,还蛮有意思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