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主播自曝曾因穿着花哨被上司斥作媚

2013年07月24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美艳的英国知名体育女主播兼主持人嘉碧·洛根(Gabby Logan)游走于各大广播媒体,也偶尔现身男性时尚杂志,大卖性感。她认为,在荧幕上打扮花稍,无非是要展现自己最美好的形象,满足观众期待。

  嘉碧现年四十岁,她日前接受采访时,吐露当年任职BBC期间,曾因足登高跟长靴而被上司斥责“过于作媚”。

  嘉碧说,被长官修理后,她回道:“我才刚从一个广播节目过来,我就是这样穿着去上节目的。”但对方反击说:“你洗碗时不会这么穿吧?”

  回想起来,嘉碧忿忿地说:“他要我看起来像在洗碗吗?我来公司上班,可不是要看起来像家庭主妇。主持黄金时间节目,必须顾好外表形象,这是对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