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陆毅明年想结婚 赵薇渴望爱情需要人照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7 今晚报
陆毅明年想结婚赵薇渴望爱情需要人照顾(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毅 赵薇当上伴郎伴娘

  今年的“情人节”档期注定要成为多部电影争夺的目标,继陈坤周迅主演的影片《鸳鸯蝴蝶》宣布出击情人节档期之后,昨天下午,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赵薇陆毅主演的影片《情人结》也召开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今年情人节档期与影迷见面。为了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六对新人的结婚仪式也被搬到了发布会的现场,而陆毅和赵薇则变身伴郎和伴娘,共同见证了一场集体婚礼。

  昨日下午,在《情人结》首映礼发布会上,主创人员简单介绍了一下剧情和拍片感受后,《情人结》发布会变味成了证婚会。制片方很正式地介绍他们征选的6对新人闪亮登场。紧接着,主持人李霞梁永斌宣布霍建起、何平是婚礼证婚人、主婚人,陆毅和赵薇分别担任伴郎、伴娘。搞笑的是导演霍建起现场大扮神父,不厌其烦一一对6对新人问道“你愿意娶她为妻吗”、“你愿意嫁给他吗”。陆毅、赵薇一直站在6对新人中间,很积极地为6对新人忙前忙后,什么倒酒、切蛋糕都亲自操办。婚礼现场最搞笑的是主持人李霞、梁永斌拿陆毅、赵薇大开玩笑。“陆毅你愿意娶赵薇为妻吗?”陆毅非常不好意思地说了声“我愿意”。主持人又模仿霍建起问赵薇:“赵薇你愿意嫁给陆毅吗?”赵薇立即会意,一脸坏笑地说“可以考虑”。“有没有想过和陆毅来这样一个婚礼?”“我不能夺人之美啊,陆毅已经名花有主了。”对于6对新人的祝福,陆毅说:“祝愿6对新人早生贵子、白头偕老!”赵薇则表示:“谢谢你们把快乐让我分享!祝你们一生幸福。”

  赵薇:陆毅给我异性感觉

  记者:你首次跟陆毅合作有什么感觉?

  赵薇:他非常高大威猛,很男性很阳光,和他合作演恋人,让我产生了一种怪怪的感觉:我就是他的女朋友,很需要这个高大男孩的保护。我有很多改变,都是他给我异性的感觉。

  记者:你生活中的爱情呢?

  赵薇:我渴望爱情,再坚强的女人还是需要有人来照顾。

  记者: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赵薇:我也希望快点。

  记者:你想过的婚礼是什么形式?

  赵薇:我可能很极端,要不轰轰烈烈人人皆知,要不就是悄悄结婚没人知道。

  记者:情人节怎么过?会和男友在一起吗?

  赵薇:我要拍摄《京华烟云》,有时间我会去看看《情人结》,当然也有人陪同,但这是我的私生活。

  记者:拍戏有压力吗?听说你经常在片场独自发呆,为什么?

  赵薇:拍戏玩不好聊不好,就像孵鸡蛋生怕孵不好,只有把角色演好了我才敢笑一笑。

  记者:有人说你长得很卡通,你平常喜欢玩什么?

  赵薇:我本身就长得很卡通,我去香港,周星驰找我拍摄《少林足球》他也这么说,还问我看卡通吗,我说不看。

  记者:跟周星驰合作演戏的女演员,媒体都习惯称为“星女郎”,你介意别人这样称呼你吗?

  赵薇:“星女郎”?我只跟他合作一次啊。如果是这样,那今后和赵薇合作的男演员应该称为“薇男生”了。陆毅:明年大摆宴席结婚

  记者:参加了别人的婚礼有什么感受?

  陆毅:这个点子很有新意,看到他们热泪盈眶我真的好感动。

  记者:你的爱情观是什么?

  陆毅:爱情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事,要有一颗纯净的心。相爱就得结婚负责,要坚持自己的爱情。

  记者:你结婚的消息传了很久,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陆毅:明年吧,明年我30岁,该结婚了。

  记者:会大摆宴席吗?

  陆毅:肯定会的,而且要把所有朋友都请来捧场,为我祝福。

  记者:结婚戒指准备好了吗?

  陆毅:还没有准备好,我还在考虑送什么样的戒指呢。

  记者:情人节会和鲍蕾一起过吗?

  陆毅:那时我要去上海拍戏,她可能会去现场探班,就这样过啦。刘杰/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