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任长霞》首映 “真实”是最大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00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30日)上午10点,电视剧《任长霞》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导演沈好放、演员刘佳、白凡等人及中宣部、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各位领导都出席了首映并发表了讲话。

  21集电视剧《任长霞》在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改编拍摄而成,该剧本着真实、朴实、亲切、感人的创作原则,以塑造人物为主,以情动人,充满生活气息,艺术再现
了任长霞为民、亲民、以民为本,公证执法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同时塑造出人民警察的英雄群像。

  任长霞是2004年由中宣部、公安部和河南省委共同推出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2001年4月,她调入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任局长,2004年4月14日不幸因公殉职。在登封的三年时间里,她“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领导全局人民与黑社会犯罪团伙、不法犯罪份子等进行了坚决的斗争,破获了一批重大案件和多年积案,使登封市社会治安状况得到明显好转,维护了法律尊严和人民的利益。

  任长霞的事迹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学习宣传任长霞同志作出重要批示,为纪念任长霞逝世一周年,电视剧《任长霞》将于4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时段播出。

  《任长霞》的导演沈好放在发言中称,“真实”是该剧的最大卖点,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再现了任长霞同志的鲜活形象;任长霞的扮演者刘佳称剧组人员在拍摄过程中深深被任长霞的精神所感染,每次开车经过她的遇难地点,他们都会鸣笛致敬。他们相信,观众看了《任长霞》后,也必将被打动。 黄玲/文 冯科/视频

  相关报道:组图:《任长霞》首映 “真实”是最大卖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