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学生电影节今晚闭幕 评四大女星看谁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43 每日新报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今日落幕,最受欢迎女主角这个奖项的角逐最为激烈。在40位候选女演员中,李冰冰赵薇周迅蒋勤勤成为最有希望获奖的演员。

  李冰冰商业与文艺并重

  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除了《天下无贼》,李冰冰还带着另外一部作品《独自等
待》
参加评选,由于这部电影拍摄手法新颖,风格清新浪漫,所以深受大学生的喜爱。在《独自等待》中,李冰冰把一个女孩对简单爱情的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另一种女性魅力,也证明了李冰冰极强的可塑性。带着这样两个极具杀伤力的角色参加评选,李冰冰无疑是获奖的热门人选。

  赵薇感人爱情难保票房

  赵薇去年接拍了霍建起的新片《情人结》,与陆毅共同诠释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在该片中,观众也能感受到赵薇的那种顽强“挣扎”,她想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重新在影迷心目中树立自己的形象,但票房的低落没有成就她原有的梦想。

  周迅真情流露展现演技

  周迅和陈坤一起出演的《鸳鸯蝴蝶》,给观众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偶像组合。周迅自身的那种不是演戏胜似演戏的感觉让观众看到了希望,或许她正是用自己真实的爱情故事来演绎这段“假想”的影视爱情。因此,她眼睛里所释放出的那种单纯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和同是爱情影片的《情人结》相比,陈坤和周迅在演技上应该是略胜一筹。

  蒋勤勤彻底颠覆玉女形象

  蒋勤勤打破以往悲情女子的古典美女形象,首次在电影《姐姐词典》中担当女主角牛红梅,并力图借这个角色改变自己给观众留下的柔弱印象,牛红梅很有些野蛮劲头,难怪蒋勤勤自己也形容这个角色是个上世纪70年代的“古惑女”。蒋勤勤的表演撕心裂肺,颇具“杀伤力”。新报记者张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