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有望与辽足合作 将用“土地换股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赵本山将有可能和辽足合作之事,之前一直并未获得确实的消息,近日却传出新的消息,赵本山和辽足的合作已经基本确定,更有消息称,本月底他将成为辽足俱乐部的副董事长。记者联系到了赵本山本人,他则表示“这事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他也没有否认将有可能与辽足达成合作。

  在双方的合作没有确定下来之前,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一直对外界采取回避
态度,但前天,他的态度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他表示:“辽足将迎来历史的最佳时刻。”

  据悉,赵本山和辽足的合作方式是“土地换股权”。赵本山将把沈阳市政府划给自己的一块“教育用地”用以建“足球学校”的方式与辽足合作。基地竣工后,辽足一线队也会进驻基地。辽足只拥有基地的使用权,而且要付一定的费用,这与辽足此前和万林基地合作的模式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辽足将与赵本山在足球学校方面进行利润分成。

  另外,赵本山很快就将进入辽足的董事会,并拥有辽足的部分股份。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这个“副董事长”不仅仅是挂个名而已,他甚至可以介入球队的管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