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晃晃悠悠》版权纠纷新进展 导演发声明表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星期,本报曾经报道了作家石康和戏剧导演兼制作人果然之间关于改编小说《晃晃悠悠》、《猫科动物》的话剧版权纠纷,石康随后在媒体上称“果然是骗子”。昨天,果然特地发来一份声明,表明《晃晃悠悠》和《猫科动物》剧组并没有侵犯石康的版权,原定于6月10日开始的演出将如期举行。

  声明大致内容如下:

  1.石康先生于二零零三年二月签署授权书,说:现授权赵莅翔先生使用本人小说作品中的情节及段落用于戏剧演出活动。至于近期石康先生在一些媒体上声明他从未授权给本人不知从何而来,既然说我是骗子,那这份授权书又有什么意义?

  2.在有此授权情况下,本人编剧导演的以小说《晃晃悠悠》、《一塌糊涂》、《在一起》改编的小说戏剧《门背后》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演出四十一场,石康先生本人亲临现场,并对演出给予较高评价。

  3.六月十日我们即将开始小说戏剧《猫科动物》和《晃晃悠悠》的演出,不论怎样我们都将排除干扰,认真排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