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黄秋生上海叫卖《头文字D》 夸杰伦聪明有潜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电影节续势待发,各路明星已经纷纷上海登场,抢占打好时机借着上海国际电影节来做宣传。昨天,香港著名演员黄秋生就早早抵沪,在踏上红地毯之前,他就开始面对记者为新片《头文字D》开口叫卖。

  周杰伦聪明、有潜力

  借着电影节的东风,昨天黄秋生一人肩负起《头文字D》的宣传工作。这位香港有名的文艺“愤青”,常常语出惊人,但对周杰伦格外留情。“周杰伦的确是这批年轻人里面难得人才。之前,我根本没和他接触过,拍第一场戏时我就故意试探一下他:把台词、动作全都改了,每次都不一样,没想到他没有傻傻地跳出来问我,怎么啦,而是一一接招。周杰伦的确不会演戏,但是他不像其他年轻演员不会演还要生造很多花招,他就是很本色地演,所以说他很聪明。”

  香港不会再出现一个黄秋生

  黄秋生的演技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他个人也敢放言,“没有能难倒我的角色!”说到香港下一代有谁会达到黄秋生这个境界吗?黄秋生立马表态:“没有这个机会!”理由也言之凿凿,“做艺人要有自己的个性。我们那个年代有那么多前辈,他们会教我们演戏,而且,我们就是埋头演戏,不停地演了近10年,大家才记得你。现在这些年轻人太幸福,很快就一夜红了,红了之后自然就忙,每天都是宣传、拍照,都是一些和演戏无关的事情。按照一年2部影片的速度,他要拍到150岁才有我这个机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