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可爱刘烨自信过头影帝梦空 提到谢娜满脸是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4: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26日),金马和金鸡双料影帝刘烨来到成都,在外文书店签售精装写真集《捉影刘烨26》。烈日下,人们拿着“烨色撩人”的牌子,不时有姑娘们尖叫一声:“刘烨———”刘烨就抬起头来莞尔一笑,引起欢呼。刘烨的写真集十分“惊艳”,但真实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一个十分朴素的男人:一点不招摇的黑色衬衫,寸头,姿态十分内敛,对众多荣誉保持十分的清醒;而且,他几乎讷于言辞,遇到要思考时,还有点轻微的口吃。在媒体见面会和随后做客的《星随我动》栏目中,他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洗尽铅华,真实坦诚的刘烨。

  惊艳刘烨:太过柔媚怕被议论

  刘烨写真中的“惊艳女人”造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刘烨解释说:这是摄影师的造型设计,因为书中有26种造型,女人造型主题很鲜明,标新立异,能给人强烈感受,“我犹豫过,现在很多男艺人都偏爱拿‘男色’当卖点,以前又拍过《蓝宇》这样同性恋的电影,不想太柔媚,也怕别人说。我对这些照片谈不上特别喜欢,了解我的人都能支持我,不了解就慢慢了解呗。”

  悲惨刘烨:倒挂空中供人拍照

  据透露,刘烨在写真集的拍摄过程中,可没少受惊吓。他不但跟鲨鱼共舞,更在蹦极的时候差点出事,场景还非常尴尬:“在北京一峡谷拍时,下面70米,是涧水,我特害怕,感觉自己要寻短见似的。那地方生意不太好,老板就拿着话筒喊:快来看呀,金马影帝在这儿蹦极呢!就有很多人对着我拍照,我呢,头倒挂着都充血了,还得注意形象,荡了好长时间,特惨。”

  快乐刘烨:提到谢娜满脸是笑

  刘烨自称现实中自己表情木讷:“我特闷,特无聊,平时就两种表情,一种是咧着大嘴傻乐,一种就不笑,没表情。”但是提到女朋友、成都女孩谢娜,刘烨满脸柔和温馨:“她在台上那种完全无忧无虑的感觉,我特别喜欢。我向她示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打电话给她,说:我正看你节目呢,很棒呵!”但他透露:“我不能和她一起对戏或者主持节目,我会笑,不知怎么,我一看到她就会乐,有时我们吵架,我看着她就乐了,她就更生气,说:你傻乐什么呀!”刘烨还透露:“谢娜跟我不一样,我看到人多就会往里缩,不说话,谢娜可以从起床开始,到上车,到达目的地,一直滔滔不绝,我就只能听着。”

  可爱刘烨:自信过头影帝梦空

  刘烨现在回忆起自己拍第一部电影《那人那山那狗》的情景还会发笑:“只有7句话的台词,一天一夜的火车上,我就一动不动坐那儿,一直琢磨这7句台词。”就在金鸡奖公布的几秒种前,他身穿市场淘来的西装,还在背诵“获奖感言”。“结果影帝不是我,当时觉得天塌下来一样。我爸我妈还在电视机前看着呢,我觉得特没面子,很失落。但心里发了誓:10年后,一定要重新得这个奖!”不过没等到10年,去年他就凭《美人草》得了金鸡影帝。

  幽默刘烨:演激情戏合谋作假

  刘烨现在已经拍了16部电影,12部电视剧.话剧《琥珀》里,他扮演一个玩世不恭的小骗子,与老同学袁泉有激情演出。刘烨说:“刚开始是假的,但导演说,假的不行,有观众看得很清楚,很多人拿望远镜看,要真吻。”在大家的笑声中,刘烨解释说:“不过也就点到为止呵,碰到就算了。她是我师姐,平时一直叫我小刘烨,当小孩看,真正亲的时候就没有感觉。”当发现自己再次说错话时,刘烨连忙补充:“不是袁泉没有魅力呵!我说的是没有那种感觉!”引得众人大笑。据悉,《琥珀》秋天将到成都。

  勤奋刘烨:3部作品下月齐拍

  下月初刘烨将赴美国,为《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上演造势。届时还将与梅里尔·斯特里普商讨合作事宜。但令他十分遗憾的是,原定关锦鹏导演,刘烨出演觉新、将在成都开机拍摄的巴金巨著《家春秋》,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成行。

  下月刘烨将有3部电影、电视剧同时开拍。他却对未来的设想很低调,“今后5年、10年,我能保持住现在这样,希望能不拍很烂的戏,自己能挑一些好戏来演。”

  记者何炜摄影骆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