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上海代言网游 新片“星女郎”仍选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7:55 中国新闻网

  香港演艺巨星周星驰的魅力果真非同凡响。今天他现身沪上为韩国的一款网络游戏代言,得到消息的各路记者蜂拥而至。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才知道“星爷”原来也对网络游戏很入迷呢。

  玩游戏要有正确的态度

  网络游戏和周星驰之间早有渊源,早在两年前他就为某公司代言了网络游戏《大话西游》。周星驰说自己平时很喜欢玩电脑游戏,他还曾经把玩游戏时得到的灵感运用到自己的电影创作中。对于自己新代言的游戏,周星驰说特别喜欢这款游戏中精彩的动作场面,“因此,如果你在我的新影片中发现有些东西与这款游戏有相似之处,也是有可能的。”

  虽然喜欢玩游戏,但周星驰认为玩游戏一定要有正确的态度,他本人玩游戏只是用来休闲放松,一般不会连续玩很长时间。他认为,年轻人一定不要沉迷于游戏之中,他们应该知道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不要因为玩游戏荒废了学业和工作。

  电影与游戏可能会融合

  当有记者问他以后是否会投资游戏产业时?周星驰说,电影和游戏有很多相似之处,它们在制作中都需要有很好的创意,加之新技术手段的不断出现,以后不排除有相互融合的可能。但周星驰表示,自己直接投资游戏产业的可能不大,但像《大话西游》那样将自己的电影制作成游戏,则是一种很理想的方式。

  新影片中黄圣依仍是星女郎

  在周星驰作为这款游戏代言人的同时,上海女孩刘佳杰也将成为这款游戏的代言人。对于外界热炒的刘佳杰将作为新的星女郎出演周星驰新片的传闻,周星驰表示,目前与刘小姐的合作还只限于这款游戏,至于以后进一步的合作还没有计划。而在电影《功夫2》之中,黄圣依仍将出演女主角。对于记者们特别关心的《功夫2》,周星驰表示《功夫2》的剧本目前还在制作当中,具体内容现在还没有确定。刘立涛/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