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沪上“半价日”出击 有望再创票房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上海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四平、衡山、国际、曲阳和普陀鑫乐5家影院昨天宣布火线加盟周二“半价日”。刚刚以272万元佳绩创下今年周票房冠军的国产大片《七剑》,有望在今天半价日再度迎来一个观看高峰,并借机创下票房新高。

  记者昨天从环艺和永华售票处了解到,不少观众已提前购买或预订了《七剑》今天
的半价影票,有关该片排映时间的咨询电话更是几乎将两大影城的热线打爆。“周二半价日”实行一月以来,票房效应日趋明显。吴鹤沪先生向记者出具的一份票房统计表显示,今年6月份申城影市的周二观众平均人次为18701,列一周观众人次的第六位。而7月份展开“周二半价日”行动后,周二的平均观众人次激增至40354,甚至超过周日,位居第三,并在原本的周票房低谷处拉出一条小阳线。永华电影城首个“半价日”观众人次为2904,7月26日人次达到5435;环艺影城在加盟半价日后,观众人次马上增加了一倍,第四个周二更是上升到了3290人次。

  联和院线提供的数据显示,大部分加盟“半价日”的影院,其观众人次都有明显增长。原本只将半价行动限定在当天18时之前的柯达超极电影世界和新天地国际影城,昨天也作出了相应调整,柯达将优惠措施拓展为周二全时段,新天地则延长至19时。

  曾经希望“半价日”行动能不单单局限于周二的吴鹤沪向记者表示:“由于媒体的大力宣传,使得‘周二半价日’已深入人心。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人们还是会选择八月十五吃月饼,而‘半价日’便是老百姓认定的月饼。所以,我们倡导所有影院都能加盟,既回报社会,又为影院寻求到新的票房增长点。”(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