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舞台剧《倾城之恋》专题 >正文

话剧《倾城之恋》征集会演戏懂爱情的明星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39 新浪娱乐

  香港话剧团的同仁说,香港《倾城之恋》(点击进入《倾城之恋》的blog)里的“大明星”配角儿狗狗嫌路太远了,不想来北京演出。让咱们在北京找一个有表演天赋又懂爱情的狗狗。本公司特此发出征狗启事,希望各位狗妈狗爸注意拉,这是狗狗成名的好机会啊。

  最重要的,还能和今年的幸运星“梁影帝”同台演出。

  《倾城之恋》里,狗狗饰演范柳原一个哥们儿的情人的宝贝狗(关系太复杂拉!),虽然只有两次出镜机会,但戏份都比较重,出镜机会很长,一次是在浅水湾沙滩散布,看范柳原和白柳苏拍蚊子打情骂俏,一次是在白柳苏家里,蹲在地板上,盯着美女们出神(估计是个好色鬼)。

  会演戏懂爱情够浪漫又听话,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当然,可爱又有特殊才艺的最受欢迎了!

  征狗启事

  性别:不限

  年龄:3-5岁(体力状况以适应舞台跑动为宜)

  身材:小型犬(以适合贵妇抱在怀中为宜)

  具体要求:

  1. 热爱演艺事业或在表演方面有天赋

  2. 外型可爱,性格温柔,气质高贵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外向活泼,喜爱社交,能迅速与陌生人建立感情

  5. 爱岗敬业,能够保证认真对待每次排练

  6. 吃苦耐劳,适应热带生活环境

  7. 有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

  8.优先考虑以下狗群: 喜欢看爱情电视剧,正在热恋,喜欢争风吃醋

  欢迎电话咨询85282177-16. 邮箱:qingcheng2006517@sina.com(可把狗狗资料照片发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