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谈琼瑶诉于正侵权案:权利在公正一方

2014年12月24日0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睿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李萌)23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宣布,该院将于2014年12月25日14时公开开庭宣判陈喆(笔名:琼瑶)诉余征(笔名:于正[微博])及5家公司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晚间,曾在《新还珠格格》中出演“五阿哥”的张睿[微博]谈及此事时说,“我的看法非常简单,我觉得所有的权利都在公正一方。”

  谈琼瑶诉于正侵权案:权利在公正一方

  今年5月27日,琼瑶就于正《宫锁连城》侵权一事向北京三中院递交诉状,把于正、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2000万。5月28日,北京三中院正式受理了该案,并于12月5日开庭审理此案。今日,北京三中院官方微博宣布,该案将于25日公开开庭宣判。

  晚间,在京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张睿也对此发表看法:“这件事情我一直在关注,也一直跟(琼瑶)阿姨在聊。就是在后天(宣判),我相信是一个大的机会。”谈及对此事件的看法,张睿简单表示:“我觉得所有的权利都在公正一方,而且大家在网络上的呼声,相信你们也都有看到。我觉得我们世界上正义的人是非常非常多的。”

  此外,张睿还大赞琼瑶“非常好”,并称如果以后琼瑶有新的作品,一定还要与其合作。

  会否因琼瑶而拒绝与于正合作?

  回应:持保留意见

  尽管张睿透露关心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也大赞琼瑶“非常好”,但谈及明确态度时,张翰[微博]则语气含糊。被问及会否因为与琼瑶的关系,日后拒绝与于正合作时,张睿表示:“这个问题我保留意见。”

  此外,张睿也坦言看过于正的《宫》,“非常美,里面的男主角女主角包括其他角色都非常漂亮,剧情也是很好的。”

文章关键词: 琼瑶张睿于正侵权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