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我来比赛不怕吃亏

2015年01月09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陈洁仪

  心情未受排名垫底影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记者从昨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看片会上获悉,相比第一期时的不熟悉与不适应,歌手们在今晚播出的第二期竞演中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放胆开唱,孙楠《梦开始的地方》玩转民族风,韩红《梨花又开放》婉转深情,古巨基《父亲》情感加分,而张靓颖更是一改往常温柔淑女的女神形象,大打性感牌,奔放唱起粤语歌《饿狼传说》,High翻全场。

  《我是歌手3》第二期里,陈洁仪一袭黑色礼裙动情演绎《心如刀割》,心情似乎并未受到首期排名垫底的影响。虽然第一期排名不佳引来不少网友为她“叫屈”,但陈洁仪直言自己来比赛不怕吃亏,反而心态自然,坦言名次垫底会更有进步和成长的空间。

  谈到是否介意因知名度不高而吃亏时,陈洁仪称:“我知道吃亏是必然的,但从另一方面想,节目播出去后,会有更多的歌迷和乐迷认识我,这也是件好事情嘛。”

  在《我是歌手》舞台卖力地又是主持又是唱歌,古巨基的风头却敌不过自己的老婆——节目首播当晚,古巨基老婆登顶热搜榜头名。对此,古巨基连声称,“这怎么好意思。搜索榜第一名是我老婆,第二名是《我是歌手》,这我多不好意思,所以我马上发个微博。”而在那篇微博中他这样开玩笑,“不用再搜我老婆啊!拜托拜托!如果情况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请我老婆来《我是歌手》踢馆了!”说到节目本身,古巨基透露其实主持倒不会让自己有太大压力,“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选歌,再想不到歌我就要退赛了!”有记者建议他唱时长为12分钟的代表作《情歌王》,“有不少人之前就开玩笑说,我唱《情歌王》其他歌手还有时间唱吗?嗯,干脆我把原本的《情歌王》加十倍,他们就不能唱了,就这么决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