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律师:李某某案二审将于31日开庭

2013年10月26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某某案律师李在珂透露,案件将于10月31日二审开庭。 李某某案律师李在珂透露,案件将于10月31日二审开庭。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凌晨,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的同案被告律师李在珂在其微博上透露,北京市一中院通知10月31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李某某案。

  李在珂微博原文:一中院今天上午通知李某案于本月三十一号上午九时开庭!最近手上近期开庭的案子真还不少,而每个案件都必须要认真对待!晚上加班加点早已习以为常,办案不同于写文章,要深入吃透案情,从案件中找出有用的东西,构思和厘清辩护思路,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法学理论水平高不见得办案水平高!两码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