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4)
主持人李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彬 : 我们不避讳,我们会健康谈这个事情,不光是我们,包括现场的嘉宾谈这个事情的时候,他会带动这种健康的心态,不能把这个东西割裂开来。

  李静 : 不是身体方面的,是很心理方面的。

  李彬 : 有一个老艺术家说得好,性命性命无性就命。

  主持人 : 老艺术家是谁?

  李静 : 李彬。

  李彬 : 我们一定会好好的看待这个问题。

  李静 : 换一个话题。网友:高,实在是高。这个情感的问题,永远说不清楚,所以选择这样的情感类的话题做节目的话是永远做不完。两位有没有感觉,会越做越窄。

  李静 : 我觉得会越做越宽,刚开始会特别累,会找人,会找朋友,帮帮我们上节目说事情,抛砖引玉,现在打来电话比较多,线索比以前更宽了,我们现在在全国每个省都要播,很远的都要来,我们的经费特别紧张,很对不起大家,只能是就近的省市,特别在北京,现在的播出在教育三套周日下午3点50,这个时间不是最好的时间,但是我们在全国各地的时间都很黄金,所以也存在着一些我们北京的观众的收视还没有达到特别火爆的状态。

  李彬 : 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做节目,是一种倾听的理念,还是参与的理念,这很重要,你倾听的理念,你会听着一个故事,跟一个故事都会有雷同的地方,现在我跟李静做的更多的是参与理念。同样发生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作为两个外人,或者说两个关心你的人参与到这个事情当中,就作为一个好朋友告诉你,帮你出主意,这种概念产生之后,节目就没有说越做越窄。

  李静 : 我觉得中国人太需要心理资讯了,为什么做这个节目,我就想跟大家说,我们现在有钱,有一定的钱,也能买上房子,开着汽车,人模人样的,没什么毛病,不缺胳膊不断腿,但是很多人不快乐,谈恋爱失败,恐婚,逃婚,就是心理上有问题,像《真情》关注一些弱势的,我们就关注这样,大家觉得造成的烦燥,所有的男人都是骗子

  李彬 : 我们还说所有的女人都是骗子,总说我们男人是骗子。

  李静 : 骗术高的人都有,我们做这个节目不担心,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李彬 :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哪怕是雷同,每个人性格不一样。

  主持人 : 节目爱看,有一个网友说请来两位李老师,应该是这一个月来让人看起来最直接,最开心,最真实的网络聊天。

  李静 : 我们也是在我们的爱情当中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其实给你讲,我谈过几次恋爱,我在20多岁状态不太好,谈了失败,我是谈恋爱不做事情的人,到了28、29了,发现自己没有爱的人,事业一塌糊涂,没有自己的事业,这个女人做的太失败了,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失败,不是说男人有什么,而是说自己的个性有问题,我们做《情感方程式》,起初是想批评男人的(李彬笑),怎么会这样,男人为什么这样,但是我发现真的是做了这个节目以后,我忽然有一天我特别的开心,当你失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你会发现所有失败的经验帮助你主持好这个节目了,因为你也恋爱过,你知道对方是怎么样,也有人家甩你的,也有你甩人家的时候,主持节目的时候,都是你主持节目的经验了,不白失恋。

  李彬 : 但是现在依然有最初她建立这个节目的思路延续下来,基本上每期都是男人是一个坏蛋。

  李静 : 没有(笑)。

  李彬 : 女人都是很正确,很伟大,很委屈的一种。所以以后要改一改。

  李静 : 我为什么把你拉进来,我们真的会变成女权节目,两种观念,我跟以前的单身女人说,好好批评这帮男人,为什么我们嫁不出去,就是他们不够好。

  李彬 : 我觉得这个现实的观众说的很好,我很感动,至少我跟李静有一点是最好的,我们不装,用北京的话说别装。

  李静 : 装亚婷有一个人。

  主持人 : 还有一个邱薇。

  李静 : 对,她非常有个性,但是有些人不喜欢她,我最近做了元旦的感言,很多人喜欢邱薇,很多人不喜欢邱薇,邱薇是特别直,她是特别女权的,很多男人会觉得你怎么这么说话,她会指着鼻子骂。

  李彬 : 她跟尹相杰在节目里面吵过,谁也不服气。

  李静 : 邱薇的妈妈把女儿的节目录下来之后说,“女儿,你凶相不好看”,我们的嘉宾不是最正确的,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他们是最真实的,最可爱的。

  李彬 : 他们是最感性的。

  主持人 : 很快的一个小时,我看很多的网友意犹未尽。

  李静 : 我们不想走,只要他们不怪我们。

  主持人 : 最后请两位说一个2005年一个情的建议,我们说性情中人,请两位说一个性的建议。

  李静 : 你说的是哪个?树心旁的那个。

  李彬 : 你说情,我说性。

  李静 : 2005年我希望大家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们现在再想,不要期望爱情有多远和多长,我们控制不了的事情不要想的太多,只要我们这一刻是特别真心的,特别开心的就行了,就是这样的祝福,关于性的请李彬来祝福。

  李彬 :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一说这个人好,就是性情中人。你要想当一个好人,首先要做好性情中人的第一个字,然后突然发现,其实为什么“情”字在“性”之后,就是“情”一定是最完美的收场,我这儿说有点硬转,性情之中,情在性之后。

  李静 : 我也补充一下,女网友如果有机会看《海特性学报告》我自己买了男人篇和女人篇,我自己去读这个东西,作为女人要了解自己,要了解别人,为什么我爱的人会有这样的反映,会有这样的举动,其实你发现,不是只有你的另一半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只要是男人都有,还有一本是《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本书很好,我们还要多了解一下自己。

  李彬 : 说到这儿,我再把那句话说的更清楚一点,性情中人,性是情的表现形式,但是情是性的基础。

  李静 : 没有感情就没有性。

  李彬 : 这么解释是我最初和最真实的想法,大家不要烂性。

  主持人 : “性福”哪怕是淫荡的。

  李彬 : 在情中淫荡。

  李静 : 真的很开心,希望把《情感方程式》的话题拿到这里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李彬 : 我做一个请求,定期来一趟。

  李静 : 那要看主持人。

  主持人 : 从我那儿没问题我们要看娱乐编辑。

  李静 : 我们看娱乐编辑在摇头。(笑)我们在里面会分享很多的话题,www.chaojifangwen.com,我们在那里面有《情感方程式》的论坛,我会在那儿给大家留言,就跟今天的对话一样你们会留言,你们把情感话题告诉我。

  李彬 : 我跟她不一样,我是属于新浪的。

  李静 : 那个不是别人,新浪可以连过来的。

  李彬 : 那都是自己的,是我新浪的下线。

  主持人 : 在节目访谈的最后,送出最俗的祝福,希望两位身体健康,节目越办越好。

  李静 : 有礼品吗?

  主持人 : 谢谢各位网友,谢谢大家,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