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野蛮少女”张娜拉专机抵京 全力支持反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44 新浪娱乐

  今日上午,张娜拉已经抵达北京,参加百名歌星演唱会MTV的拍摄录制活动。

  在离2月26日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还有四天时间,张娜拉为了支持反盗版的系列活动,特从韩国乘专机抵达北京。并表示除了26日当晚,登台参加演出外,也将积极参与演唱会前期的系列活动,全力以赴支持反盗版活动。

  据了解,张娜拉这次提前到京,将积极的参与演唱会前期的一系列造势活动。在今天,她将参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主题歌的录制,这次主题歌的录制,除了张娜拉,还有柯以敏、大麦、满文军、李进、张芮歌、黄岚、胡月、何笛、向丽、吴桐、周彦宏、1983组合、汪峰、石兰、汪正正、阿朵、柏文等十几位明星。

  据张娜拉经纪人介绍,2004年她将工作重点放在了中国,在北京拍摄了《刁蛮公主》,继续扮演最擅长的精灵古怪、淘气可爱的角色,最近还发行了自己的第4张专辑《我的故事》,演戏唱歌双管齐下。2005年是属鸡的张娜拉的本命年,今年,在内陆将刮起更强劲的张娜拉旋风。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张娜拉专程赴京参加这些系列活动,作为海外演艺人士,如此全力的支持,让大家倍受感动,对于这次打击反盗版活动也更有信心。

  另悉,在26日上午,即将在峰会国际休闲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进行的明星群体签售、销毁盗版活动,张娜拉也可能会现身。另外张韶涵、罗志祥、信乐团等十余名港澳台三地的人气明星将参与此次活动。

  最近,粉丝们最关注的就是这些明星的现场签售活动了,而像这么集中的明星签售更让粉丝们十万分期待。相信现场签售活动一定会火爆。不过,此次签售活动所得款将捐给中国音像版权保护基金。

  此外,在2月26号那天,北京音乐台FM97.4MH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