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尽现迷人锁骨 一种宁静美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近距离更美哦 淡然一笑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令所有女孩都羡慕的嫩白纤细手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之前我们从韩国的媒体上看到,你将会代言一个网游叫《丝路传说》是有这样的事情吗?

  河莉秀:没有。

  主持人:看来这个消息有误啊。

  河莉秀:我只有在去年拍了一个广告。

  我跟一般的艺人没什么不一样

  主持人:你的演艺事业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功,你当初有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标准,希望自己做到什么样子就算是成功了?

  河莉秀:我跟一般的艺人没什么不一样,可以演得不错的戏,歌唱的也不错,大家喜欢听我唱的歌,也喜欢听我讲。只要观众不要忘记我,这是我最大的成功。

  网友:想问一下,我们平时应该怎么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更性感?

  河莉秀:其实我一直从以前觉得自己是是一个可爱的女生,我知道为什么,观众、媒体一直把我认定为性感女生,我也没有特别说我比女人还女人,我很自然的,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子,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就是自然发挥出来的感觉。

  主持人:那我觉得河莉秀真的是一个天生的明星了,我刚才听到她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大家好的时候,眼神特别的抓人,能不能再跟网友打声招呼。

  河莉秀:大家好,我是河莉秀(中文)(笑)。

  觉得自己是可爱型美女

  主持人:因为你拍了很多写真集,包括这张专辑,我们也能够获得,好像是多少号码会得到,你拍这个写真集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你又说你是可爱的,但是你拍的写真集感觉很性感。

  河莉秀:我本来自己觉得自己是可爱型,但是那些照片性感都是媒体要的,我才做,我也知道媒体要什么,所以我就拍一些比较性感的照片,但是跟我本身的个性其实是不是这样的,我是可爱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现在也面临着河莉秀之前那样的困扰,看到河莉秀,他们也增加了很多的信心,不知道你有没有话想对他们说呢?

  河莉秀: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人有跟我这样的状况,但是每个人人身都是自己的,我自己也是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当然别人的人生我没有办法跟他们说,他们要怎么做,他们自己觉得怎么样做高兴,怎么样做开心,就不要放弃,就像刚才所说的,喜欢唱歌的人就喜欢唱歌,喜欢去演戏就喜欢去演戏。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韩国美容这一块非常的发达,您有没有脸上整容过呢?

  河莉秀:有啊(中文),鼻子。

  主持人:前段时间有媒体说,你还是希望自己更完美一些,再通过一些整容的手段?

  河莉秀:人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我不觉得自己完美,也有缺点在,我自己目前的状况都不错,我也没有特别去做手术,你刚才说的漂亮更漂亮,这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的。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网友非常多,可以给你看一下,他们现在看到的视频是你,他们也希望直接通过网络把他们的问题提出来,所以我们把机会现在给他们,我们也是随机看看网友,第一位网友叫天使,让他来给河莉秀来提问题。

  网友:我想问河莉秀,前面听到你说喜欢中国的女艺人,王祖贤林青霞,我就想知道,中国有一个片子,有机会让你们和她们一起合作,但是在韩国那边有你自己喜欢的一部片子,有冲突,中国这边邀请你合作,但是在韩国那边有你喜欢的片子,你又很想拍,这个时候你想放弃哪一边?

  主持人:真的谢谢你,天使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河莉秀:(笑),我都不会想放弃,如果真的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自己辛苦一点,两边跑。

  主持人:两边都要兼顾,这个你不用翻译,我大体上猜到她的意思了。

  网友林猫小妖:我想问一下河莉秀姐姐,我想说一下你很可爱,我刚才有一位小赢的网友,让我代替她问一下,你喜欢中国的男人,还是韩国的男人,她想说她很喜欢你。我也想问你,现在的艺人要受很大的压力,我相信你的压力是不同寻常的,你有没有想哭过,如果想哭,是因为什么哭呢?

  河莉秀:中国的男生说中文韩国的男生说韩文(中文)。

  主持人:你的中文说的那么好,我现在对你有一点这样的印象,河莉秀也是会逃避一些问题了。

  河莉秀:我的意思是说,中国男人说中文,韩国男人说韩文,这是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这是直观的不一样。看来是接触少一点?

  河莉秀:对。

  主持人:你接触的翻译他是中国男人,你觉得他和韩国男人有什么不一样?

  河莉秀:没有啊,除了语言,住的地方不一样,还有生活习惯不一样(笑)。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你还记得吗?问你有没有难过的时候,为什么事情难过?

  河莉秀:难过的时候当然也有,其实也遇到过很多难过的时候,这边不方便讲,难过的时候我自己会想到有时候会不会该放弃,如果想放弃,就不会有坐这在边的我,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现在目前为止不会有这个难过的状态了。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问出来的时候,会觉得坐在我身边的河莉秀,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会让她难过呢,真的是于心何忍。

  河莉秀:我之前男朋友也是跟你说的一样(笑)。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河莉秀开心捧起“小浪人” “我有‘小浪人’哦”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韩国美女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2)
再拿出来秀一下 “小浪人”在这里 秀高挑身材 “别看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非常宝贝: 河莉秀你好,其实想问的问题有很多,怎么讲呢,我挑一个最重要的问一下,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你,想问一下,她以后有没有机会来中国发展,想不想来中国发展?

  主持人:这个男孩子好紧张,其实他肯定是想了很多,居然就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他现在肯定很后悔,现在来回答他这个问题。

  河莉秀:我不是河秀莉,我是河莉秀(中文)。

  我也非常高兴可以来中国发展,如果大家很想看我的话,我会过来这边的。

  主持人:网友的问题问完了以后,还会有一些问题继续问。

  欣赏的韩国艺人是元斌

  网友:你会比较欣赏哪一位韩国艺人?

  河莉秀:元斌(中文)。

  主持人:你有没有和他合作过?

  河莉秀:没有。

  主持人:是比较希望有这个机会是吧?

  河莉秀:其实没有说要想跟他合作,我对他只是觉得看他拍的电视剧,演的电影,欣赏他在电影里面的感觉。因为也没有碰过面,一起工作过,所以生活还有我的想法都不大一样,所以就没办法觉得想要说特别有什么,想要认识。

  主持人:可不可以理解,元兵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他饰演的角色,这样的男人是比较吸引河莉秀的?

  河莉秀:元兵在中国这边知名度很高,我自己蛮欣赏元兵的演技,还有一些韩国人内地这边可能不熟,我说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说别的名字可能翻译翻不出来(笑)。

  主持人:经纪人搞的很委屈。

  (河莉秀与翻译交流)

  主持人:怎么说又跳过不让我听了。我们知道你作客完新浪之后,会大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层进行一个签售,想买专辑的网友可以现场去看一看,但是有很多贪心的网友希望让河莉秀在现场清唱一两句,这样的话会有更多的人喜欢。

  河莉秀:就唱CD里面的《GOODBYE》,一点点(中文)。

  (河莉秀演唱中……)

  主持人:谢谢,我都听的入迷了。

  河莉秀:我今天有点感冒,没感冒会唱的很好。不好意思(中文)。

  主持人:我觉得有点遗憾的是,你肯定是想跳的,但是你是坐着唱的。网友很关心,你不仅在亚洲地区很多人知道,而且在海外市场有影响力,有没有考虑跟好莱坞的影片洽谈合作,拍一些这样的电影?

  河莉秀: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也很好,我也蛮希望的。

  主持人:网友在听了现场的清唱之后,觉得是带有一种韩国音乐的感觉还是比较浓的,平时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呢?

  河莉秀:我最喜欢R&B,想跳舞的时候,就喜欢Hip—pop的音乐。

  网友外星人:建议你演一个邦女郎,《007》里面的角色,我觉得你特别的适合。

  河莉秀:我觉得这很好(笑)。

  主持人: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肯定会去演。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这里有昨天留言版上一位网友。

  网友:我很欣赏你自己的勇气和美丽,走自己的路,做真实的自己,你永远是最棒的。

  河莉秀:谢谢(中文)。

  主持人:所以我想今天和我一起在新浪嘉宾聊天室一起看到河莉秀,听到她的歌,看着她的舞蹈,感觉她非常真实在我们面前出现,我们每个人都像网友一样有这样的感触,我们也希望你能够更加自信在这个舞台上,把你的美丽、歌声和舞蹈奉献给大家。

  河莉秀:我知道了(中文)(笑)。

  主持人:今天也非常谢谢河莉秀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关心她的朋友,下午四点赶去金源购物中心看看她的签售会,谢谢。

  河莉秀:谢谢(中文)。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