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陶喆新浪做客聊北京演唱会 直升机出现带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40 新浪娱乐
陶喆新浪做客聊北京演唱会直升机出现带来惊喜

陶喆新浪做客聊北京演唱会直升机出现带来惊喜 陶喆新浪做客聊北京演唱会直升机出现带来惊喜
陶喆新浪做客聊北京演唱会直升机出现带来惊喜
看网友留言 网友在线唱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UC网友演唱陶喆的歌曲)

  希望您给大家现场清唱几句。

  主持人:陶喆现场清唱也是现场很多网友的心声。

  陶喆:我今天声音特别干,你看我一直在喝水,如果我嗓子没问题我就唱了。他问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我从小看我妈妈唱

京剧,我自己从来没有很好在台下坐着乖乖地听,我都会跑来跑去,只要妈妈一开始唱,我就会跑来跑去,那时候5、6岁的小孩子,怎么会听得懂妈妈唱的戏,怎么会喜欢妈妈听,现场唱的部分听不懂。妈妈一有打斗、武功的戏,比如说踢毽子,我就很乖,坐在那儿看。我最喜欢听我妈妈唱哪一出戏,我现在想不出来,妈妈很出名一出是《红娘》,《红娘》这出戏是我妈妈最拿手的,要问我会不会唱,我更不会唱了,我有听过我妈妈唱过,应该是在十年前,那时候年纪没这么大,只能去感受和珍惜妈妈的唱功了。

   主持人:

演唱会那天妈妈也会来,有没有把妈妈请上台一起唱?

  陶喆:也有人问我,目前没有这个安排,如果说突然妈妈冲上台,儿子来段那就没有办法了,目前没有这个安排了。

  主持人:爸爸妈妈也会坐在台下安静地听吗?

  陶喆:对,这次我不清楚我爸爸妈妈会不会来,他们都有事情,我会邀请他们,希望他们来看北京的演唱会。

  直升机出场给大家惊喜

  主持人:说到北京的演唱会。

  网友:开场的时候会不会给他们很大的惊喜,你会以什么形式出现?

  陶喆:会有很多的惊喜,这里不能透露太多,只能够说,会有直升机,然后会有热带雨林,所以你自己去拼凑一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网友:我要说一个小插曲给陶喆听,因为在电视新闻中说,你演唱会开场会从飞机上降落,上海虹口机场上空有直升机飞过,全场都往天上看,其实不是,他们以为你乘降落伞下来,那是真的飞机,你肯定在后场准备的时候可能不知道。

  陶喆:我不知道。我最大的惊喜就是音乐的惊喜,我希望带给北京的朋友很难忘的音乐会。

  网友:我觉得你笑的样子最好看,非常有自信。

  陶喆:谢谢。

  主持人: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也非常感谢陶喆能够在北京演唱会之前,抽空来到我们新浪。

  陶喆:谢谢,我也非常开心。

  主持人:虽然大家没有听到陶喆在我们这里现场唱。

  陶喆:再过三天的时间就能听到了。

  主持人:一定要到现场亲耳亲声感受到。

  陶喆:好,北京演唱会见。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