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 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40 新浪娱乐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从BABY到奶奶都是他的粉丝 仔细倾听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陶喆新浪做客现场气氛热烈与网友互动高潮迭起
与网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动作酷似交响乐指挥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在重庆。

  陶喆:希望他来看

演唱会,如果太远了,没关系,也希望下次可以在四川跟他见到面。

   主持人:很多歌迷都喜欢学唱你的歌,有没有在这里能帮助一下他们,唱你的歌要特别注意哪些地方?

  陶喆:其实我觉得这个蛮难去说的,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的不同的问题,可能在唱歌的部分。我觉得可以说最重要的是不一定要模仿我,不一定要跟我唱的很像,因为我觉得其实重要的是你找出你自己的一个风格出来。如果说你模仿一个人,模仿的很像,可是你只是跟他很像而已,这表示你永远只会模仿陶喆,模仿张学友,或者说模仿某某歌手的一个人,你自己就没有自己的风格了。

  我觉得可以这样子,你去模仿,吸收他所有的一切,之后把他忘掉,找回自己的风格。

  网友:一定要告诉陶喆,UC上面唱的最多的歌都是你的。

  陶喆:是吗?谢谢。表示我的歌挑战度是蛮高的。

   主持人:大家都非常喜欢。

  陶喆:谢谢。

  从学生到奶奶都是粉丝

   主持人:大家都说你的FANS群年龄层分布特别广,有学生,有白领,但是也有一些年龄偏大的,师奶级的(陶喆笑),你的歌为什么吸引这么多年龄层次的歌迷?

  陶喆:第一个我觉得我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也没有很老了。对我来讲我音乐有一部分,我自己也很清楚,是有很多的流行元素在里面,当然这不是我刻意去这么做的,并没有,可能我平常注意最近在流行一些什么东西,我自己也很喜欢,很多正在流行的一些比如说服装也好,话题也好,音乐当然也是。可是我觉得同时间,可能因为我的年龄,因为我对事情,对社会,对爱情和人生,有一些比较深入的看法,或者说我自己的想法,可能我觉得30几岁,20几岁以上的人都会觉得有共鸣,并不是觉得我的音乐只是为低龄的一些年纪轻的听众做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重庆的网友,我记得他的名字应该叫宏伟,他没有唱完可能是我们时间有限,这是为了让更多的网上的朋友唱给陶喆听,我们再来听一位网友的。

  陶喆:好的。

  UC网友:你上海的演唱会我都过去看了,我很激动,可能很少人相信我会流泪。唱一首我很喜欢的歌给你。我很紧张。

  (UC网友唱歌给陶喆听)

  陶喆:不要紧张。

  (陶喆认真聆听网友唱歌)

  陶喆:(鼓掌)唱的非常好。刚刚这位朋友,我觉得也很厉害,他是自弹自唱,我觉得其实让我有一个灵感,为什么没有一个超级男生,因为有这么多的男生,其实真的也是多才多艺,而且自己弹自己唱,如果有这样的一个节目的话,我相信也会非常的火爆,会有很多的女观众跟女歌迷朋友会疯狂的。

  主持人:我想如果有超级男生的比赛,肯定现场会不断的响起陶喆的歌。

  陶喆:这样的话太好了,我可能也要去参赛。

  网友:我能不能唱?

  网友:我能不能唱?

  做导演是我从小的梦想

   主持人:我想陶喆还会再来新浪,也会有更多的网友能唱给陶喆听。

  刚才你说因为你的年龄所以决定了你对很多事情已经有阅历了,才有一些自己深入的看法,听说你说过,40岁之后你要去做导演

  陶喆: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我希望能拍电影,做电影导演,其实还有人说演戏,我做不是明星演员梦,我要做好的导演,写我的剧本,所以是编导都要去参与,这个决定像我刚才说的从小到大,不是说突然最近这几年莫名其妙,陶喆想去拍电影,不是。如果我真的跨行拍电影的话,我势必要暂时放下音乐这份工作,然后去从事完全100%投入的电影上面。

  主持人:现在有为这个计划去做什么准备吗?你也说到这是一个跨行。

  陶喆:其实对我来讲,我慢慢已经开始,比如我自己陆陆续续在整理我的剧本,是不是把完整的剧本写出来。

  主持人:是自己写的吗?

  陶喆:对。我自己在开始写一些东西,在跟一些其他的电影界的朋友,比如说一些导演的朋友,一些制作人等等,开始跟他们在接触,聊,将来可能有合作的一些可能性。

  主持人:你说从小的梦想是希望去拍电影,你希望拍的电影大概是什么样子?

  陶喆:其实我觉得我拍的电影可能类型会很多,就像我做的音乐,会有摇滚,会有民谣,会有乡村,会有R&B,会有一些爵士等等的,我不会把自己限制在一个框框内,我一定要拍武侠片,一定要拍喜剧搞笑片,对我来讲什么类型都有可能拍,最重要的是故事内容。不管一个电影是低成本的电影,独立制片,或者说是上千万的预算的电影,我觉得重要的是他的故事内容,到底能不能够感动跟去打动观众,这个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觉得故事跟剧本是核心。

   主持人:你未来的电影作品会有你自己生活的影子吗?

  陶喆:绝对会有。我觉得在我的音乐当中,我会放一些很真实的,我自己的故事跟我对事情的看法,我觉得在我的电影里面不例外,也会有这个部分。

  网友:我很奇怪为什么一定要40岁,40岁是不是对你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的分水岭?

  陶喆:我自己觉得本来的计划是说35岁,现在眼看已经过35了,快要40,可是也还要好几年,对我来讲,我觉得我可能在电影这个部分真的需要蛮多年冲刺的,越早越早,如果真的38岁开始拍电影,我也不会反对,我不会让自己40岁生日那一天拍电影,对我来讲只要有这个机会,很重要的是我自己有准备好。如果拍电影的话,我不是一个玩票性的态度去面对电影,我不是说同时唱歌做音乐,我去试试看,不是这样的,我要做就做的最好。

  主持人:为什么从小的梦想去做一个导演的时候,你前20年都奉献给了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