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老爹迪克牛仔演唱会 会穿裙子亮相北京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老爹迪克牛仔演唱会会穿裙子亮相北京工体

老爹迪克牛仔演唱会会穿裙子亮相北京工体 老爹迪克牛仔演唱会会穿裙子亮相北京工体
老爹迪克牛仔演唱会会穿裙子亮相北京工体
聊演唱会服装 恋家的迪克牛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又很忙了,会抽时间多跟家人在一起吗?

  迪克牛仔:我很喜欢在家里的感觉,我比较懒,其实我是一个大懒人,但是工作我还是要用心,我喜欢在家里享受自己在

客厅看电视,小孩都没有出门,他们自己在房间打电脑,老婆在睡觉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很温馨,平平淡淡也很好。

  其实我一直在变

  等你提名网友::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造型,好象你出道以来,大家感觉你就是这个样子?

  迪克牛仔:给我一些建议吧,理光头吗?

  主持人:恩。(随口一答,吓了老爹一跳)

  迪克牛仔:真的要我理光头?

  主持人:其实也没有,他就是说你是不是喜欢这样的打扮,或者是你的个性吧?

  迪克牛仔: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变,头发都剪短了,还能怎么变,穿裙子我也穿了,以前大家看到我都是穿黑色,以前都是重金属。现在有很多改变了,颜色都变轻了,越来越瘦,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我是永远的15岁,谭咏麟是永远25岁,所以我说我是永远的15岁。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你出道以后年龄偏大一点,自己想过还要再唱多少年?

  迪克牛仔:能唱就唱,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我可以活得更久,唱得就会更久。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曲风改变的地方?

  迪克牛仔:关于曲风能不能做大改变,这是一个很根本的问题,也是很多的歌手一直很迷惘的课题,因为一个人的声音只有一种,所以再怎么唱,不可能叫齐秦唱R&B吧,他唱R&B应该也没有人听。如果叫梁静茹唱重金属也不行,其实做自己的东西最好,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全能的,一旦大家认同你一样东西之后,做太大的改变,可能连你之前的观众群都没有了,改变不一定就是对的。

  有些歌曲是我不会翻唱的

  主持人:借你这句话,我在想,虽然翻唱的歌曲都有老爹的作风,是不是有些歌是不能翻唱的。

  迪克牛仔:当然了,要自己有感觉,要找到合理的,能够说服自己的心情。

  主持人:哪些歌是没法翻唱的呢?

  迪克牛仔:光是从歌词的角度来说,就有自己的认同点。我不是指人家的歌不好,而是不一定适合我,比如在车上看到阿杜的歌,我可以在车里怎么样,我觉得在我的这样的心情里就不适合,我可以在车里而不应该在哪里。

  主持人:差不多的意思。

  迪克牛仔:我觉得这个不适合我。

  主持人:那你比较喜欢的是什么?会让你有激情释放的音乐吗?

  迪克牛仔:我觉得先从歌的角度来想,我是不是能够诠释好这样的角色,就像演员选剧本一样,当然有的人是全能的,可以演这个可以演那个,有些人就不一定,尤其唱歌的,因为唱歌比较难,你只有一种嗓音。

  主持人:像周杰伦这样的歌曲是不是也不方便翻唱。

  迪克牛仔:倒不一定,你要想出来自己能不能把它诠释好,这是重点。而不是说某一个人的歌全不能唱,像邓丽君的歌可以唱,更火爆的像崔健的歌也可以唱,不是以人来定位,而是以歌来定位。

  网友::其实在你们进聊天室之前,我正在唱你的歌,我正在学《三万英尺》,真的是太高了,发音技巧能不能传授一下?

  迪克牛仔:我唱这个歌自己也觉得很难唱,我唱歌的方式比较直接,我不用假音,如果假音可以更高,可以高很多,我一直希望我自己的声音是有力的,用这样的声音唱出来的。我自己觉得有时候会唱不好。我想唱歌就是多运动,增加肺活量,我现在多做一些发音练习,我们的肌肉是有习惯的,像我们以前在酒吧天天唱歌,唱到哪儿肌肉会有掌握,如果比较专业,我会这样建议。

  上身锻炼比较多,跑步就不喜欢

  主持人:刚才你说的,你会增加一些锻炼,每天都有锻炼,我在这里看到老爹的身材非常好,你经常锻炼是哪些运动?

  迪克牛仔:我其实手比较有力,比较喜欢做的是上半身的运动。

  主持人:所以肌肉我看到特别发达。

  迪克牛仔:腰部以下就不行了,天生就这样。

  主持人:不太喜欢跑步。

  迪克牛仔:觉得很累,而且我抽烟。有氧运动我倒觉得打打球比较好,但是打球有的时候需要伴,比较难找,运动还是蛮累的,要跑步,打球要有伴,我又不太喜欢游泳。

  迪克牛仔:有氧还要靠跑步。

  回答网友问题,真的想过纹身

  主持人:今年还会再出新的专辑吗?

  迪克牛仔:暂时先保密。但是我想大家在今年年底之前会有新东西听?

  网友::能不能说在圈里,你最喜欢的女歌手是谁?

  迪克牛仔:华语圈还是什么?

  主持人:他倒没有提。

  迪克牛仔:阿妹和王菲两个人。

  主持人:她们俩都有自己的特点。

  迪克牛仔:阿妹比较摇滚,王菲很中国,有一点点邓丽君的声线,她柔的时候很好听,阿妹是属于摇滚的,王菲是很中国风的。

  网友::你有没有想过纹身?

  迪克牛仔:我常常想要纹身,但是我一直没有做,因为我怕后悔,怕弄了一个不好的就后悔,我觉得纹身真的代表自己一辈子,这比较难,我怕今天觉得好看,明天就会觉得不好看了。我宁可用贴的,这样有后悔的机会。

  主持人:如果纹身的话,你会考虑什么样的图形?

  迪克牛仔:大图腾,跟我戴的首饰差不多,既然要纹就要大家都能看到,私秘的部位就不用纹了,看的到的人都不需要我纹身。

  主持人:对,这个也要征求家人的意见。

  风流倜傥网友::你翻唱歌曲的时候,会有一种灵感让你把这首歌翻唱出来吗?

  迪克牛仔:挑曲目的时候有非常谨慎的选择,考虑到编曲能不能有大的突破,都要考虑到,自己能不能诠释好,能不能懂得歌词的意境,是不是符合当时的市场性。

  主持人:你翻唱的歌曲一定是已经很火的歌吗?

  迪克牛仔:不一定,《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就不是。我翻唱《勇气》的时候,国内不是太多的人了解,我觉得诠释得好就可以。主要要表现出自己的一套,这个比较重要,又有商业的点。常常有朋友建议我翻唱什么歌,但是翻唱的不一定有用,或许唱的比原唱好,但是并不一定有用,因为出唱片是商业行为,不是跟人家比赛。不是你出的好就是我比你行,这是没有用的,还是要考虑到更多的层次。

  骑“牛”亮相“怪物”造型

  主持人:回到30日的北京的演唱会,第一个出场的造型,还有第一个出场的方式,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迪克牛仔:整个节目的内容,等于说积了我几年来不断的想法,其实一开始我是想骑着一头牛上场的,因为我是牛仔,其实演唱会本来的名称我都想定成“扭转乾坤”,不过后来就没用了,因为是“扭”嘛,“转乾坤”,乾坤就是中国,本来的概念就是要中国化,很有力的感觉,后来没有用,因为大家的建议也不错,因为我翻唱的歌多,正巧大合唱会持续一整场。后来大家建议“K歌狂男人情”,我希望刚出场的时候还是有骑着牛的感觉,像个牛魔王的感觉,基本是这样的感觉。现在没办法骑牛,因为牛没办法控制,我们找个机器代替,还是骑着一个东西出来,一开始我希望像牛魔王一样,狂风暴雨,可能是个怪物的造型,不是说是怪物,只是比较不一样的感觉。这个演唱会从头到尾和迪克牛仔以前的演唱会有很大的不同。大家看我的DVD,都是在当时都是在经费比较拮据的情况下,只是宣传性的演唱会,虽然卖的很好,其实那时候收集来的钱比预备的比较少。这次刚刚讲了开场有比较大的不同,不是骑牛,当然会骑别的东西。一开始我希望是狂风暴雨的,自己在服装和造型上会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