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淘金者”再创佳绩 连续第七周主宰美国单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淘金者”再创佳绩连续第七周主宰美国单曲榜

“淘金者”Kanye Wes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小金熊”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连续第7周占据着统治地位。同时,在热门铃声单曲榜,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Gold Digger》在本周也分别是连续第七,第五和第四次夺冠。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本周从第八位窜升至本周第二,荣获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亚军,且人气直逼冠军“淘金者”。另外,《Run It》在本周不仅再次成为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也是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本周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虽被《Run It》挤到了第三位,但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仍连续第五周称雄。

  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依然排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单曲《Shake It Off》则从上周第三位降到了本周第五。上周名列第五的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在本周再次下滑一位,排在第六,而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Soul Survivor》本周继续占领着第七名的位置。名列第八的单曲是朋克三人组绿日(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而排在第九位的单曲依然是和“九”这个数字颇有缘分的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上周排在第11位的Fall Out Boy的单曲《Sugar, We're Goin' Down》在本周的名次上升一位,搭上了Top 10的末班车,上周第十位的单曲David Banner的《Play》挤到了第11。

  刚刚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的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的单曲《Boyfriend》从上周的第31位上升了七位,排在本周第24。Dem Franchize Boyz与Jermaine Dupri,Da Brat 和 Bow Wow合作的单曲《I Think They Like Me》也从上周的第42位升至本周第29位。而D4L的单曲《Laffy Taffy》更是从上周第70狂飙至本周第30位。而专辑《Unplugged》刚刚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加冕的R&B小天后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单曲《Unbreakable》也从上周第49位前进了11位,名列本周第38位。

  本周,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的《Boondocks》排在第93位。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单曲《Only》名列本周第94位,而《Only》还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成功卫冕。另外,Chris Cagle的《Miss Me Baby》排在本周第95位;Ciara的《And I》名列第96位;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最新单曲《Precious》名列第99位;“淘金者”Kanye West的另一首和马龙老五乐队(Maroon 5)的亚当·莱文(Adam Levine)合作的单曲《Hear 'Em Say》排在本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拉丁天后莎奇拉(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单曲《La Tortura》已经是连续第9周,总计20周垄断拉丁单曲榜。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Keith Urban的单曲《Better Life》连续第2周领跑。而在本周的当代成人单曲榜中,前“火柴盒20”乐队(Matchbox 20)的主唱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已经是第11周称霸了。 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