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金曲战绩彪炳 第六周称雄美单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19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金曲战绩彪炳第六周称雄美单曲榜

“小金熊”坎耶·维斯特继续端坐单曲榜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坎耶·维斯特的专辑《Late Registration》在本周新碟的再次冲击之下,名次已经下降到了专辑榜的第六位,但维斯特与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仍再次轻松地蝉联冠军,这已经是“淘金者”连续第六周称霸了。同时,这首单曲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同样也是连续第六周夺魁。而在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实力超群的“淘金者”也分别连续第四周和第三周称雄。

  而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淘金者”的统治地位被上周排在亚军位置的单曲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Soul Survivor》推翻。同时,《Soul Survivor》还在Hot 100单曲榜中从上周第8上升到本周第7位,成为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

  在“淘金者”之后,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是刚刚赢得专辑榜冠军的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上周的季军单曲《Photograph》在本周成功实现了与上周亚军,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单曲《Shake It Off》的“位置转换”。将《Shake It Off》挤到了第三。这首颇受欢迎的《Photograph》不仅连续第四周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夺冠,而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也成功蝉联冠军。同时,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Photograph》也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8位。

  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从上周的第五晋升为本周第四名。而上周排在第四的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本周再次下滑一位,排在第五。著名乐队绿日(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稳坐第六位,与上周排位相同。在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Soul Survivor》之后,排在第八的单曲是Chris Brown的《Run It》。《Run It》的排名从上周的第11位上升了三位,是本周点播率最高的单曲。而已经上榜8周的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从上周的第14位上升5位,排在和克拉克森颇有缘分的第九位。南方说唱歌手David Banner的单曲《Play》从上周第7降到本周第10位。而玛丽亚·凯丽曾获得14周冠军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本周已经跌出前10,排在第12位。

  澳大利亚著名乐队INXS的全新单曲《Pretty Vegas》在本周首次上榜,排在第37位。《Pretty Vegas》成为这支刚刚通过选拔赛,拥有了新主唱J.D. Fortune的著名乐队成绩最好的单曲。Fortune进入乐队的首张专辑《Switch》将在11月29日通过Epic公司发行。

  在本周的Hot 100榜中,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玛丽亚·凯丽的《Don't Forget About Us》名列第81位。美国R&B女子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排在第85位。生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女歌手里菡娜(Rihanna)的《If It's Lovin' That You Want》名列第96。而即将于明年1月发行乐队第3张专辑的乐队the Strokes的最新单曲《Juicebox》排在第98位。

  在其他分列单曲榜方面,在乡村单曲榜中,上周还排在第2的Keith Urban的单曲《Better Life》在本周成功晋升为冠军,将两连冠的Montgomery Gentry的单曲《Something To Be Proud Of》赶下了台。而鼓手刚刚受伤的著名乐队九寸丁(Nine Inch Nails)的《Only》接替已经8周称霸的街头霸王(Gorillaz),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领跑。在拉丁单曲榜中,即将在下月推出新专辑的小天后莎奇拉(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单曲《La Tortura》已是连续第8周,总计第19周垄断着冠军的位置。在本周的当代成人单曲榜中,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已经是第10周称雄。 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