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13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新一周的Billboard 200 专辑榜榜单今日公布,而本周也已经是近期连续第五周有新的冠军诞生。美国著名R&B女歌手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携她最新发行的《Unplugged》(不插电)专辑战胜了上周冠军Nickeback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荣登本周美国专辑榜榜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丽西亚·凯斯音乐生涯中所发行过的三张专辑全都成功获得Billboard 200 专辑榜的冠军……>>[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Unplugged》 New!!!
演唱者:Alicia Keys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J Records 
点评:尽管《Unplugged》专辑在发行首周19万6千张的销量低于《Diary of Alicia Keys》和《Songs in A Minor》,但仍受到Keys众多歌迷门的喜爱。本张《Unplugged》在今年7月份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录制,是MTV台举办的不插电系列演出中的一场。在这场不插电演出中,才华横溢的R&B小天后Alicia Keys不仅再次表演了歌迷们十分熟悉的《Fallin'》……>>[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Tough All Over》 New!!!
演唱者:Gary Allan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Monkey Business》
演唱者:The Black Eyed Peas
发行时间:2005年6月7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Late Registration》
演唱者:Kanye West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发行公司:Roc-A-Fella
点评:以制作人身份入行的Kanye West就没有这些商业上的刻意顾忌,他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是音乐的加工者,是富有职业精神和音乐探险精神的开拓者。这张专辑主要在两个部分做出了令人称道的变革,其一是音乐乐器的大胆应用,其二是歌词内容的设计……>>[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Life》 New!!!
演唱者:Ricky Martin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Sony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Wildflower》
演唱者:Sheryl Crow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A&M 
点评:热恋中的人往往都是甜蜜的,因此本张新作《Wildflower》中的大多数歌曲与crow的成名作《All I Wanna Do》以及另一首代表作《Everyday Is a Winding Road》相比,显得更加的温暖,抒情了……>>[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The Day After》
演唱者:Twista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 Atlantic / Wea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All Jacked Up》
演唱者:Gretchen Wilson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 Sony 
点评:在这张新专辑中,Gretchen Wilson没有像首张专辑中实验性的尝试新的说唱小段,而是继续着自己带有些摇滚的曲风。但是仍然有令人惊讶的小创新,在专辑同名首支单曲《All Jacked Up》小小的尝试了一下类似有些灵魂乐歌曲中的女声和声,而且整歌风格更加类似美式歌舞片的热情奔放……>>[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Let's Get It: Thug Motivation 101》
演唱者:Young Jeezy
发行时间:2005年7月26日
发行公司:Def Jam
点评:Young Jeezy的音乐梦想与亚特兰大寻常的街头黑人少年不同,他希望成为一名唱片工业的商人,这种梦想也让他的专辑音乐在内容上和广泛的南方脏口说唱歌手有所不同,《Gangsta Music》等歌曲中都反映了他对黑人音乐市场的观点,这与以往的新人说唱音乐专辑不太一样……>>[详细评论]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Breakaway》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30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毋庸置疑,Kelly Clarkson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作为首届偶像大赛的冠军,她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不知所踪,当年的亚军Justin Guarini已经因唱片销量不佳而被唱片公司解约,今年第三届偶像大赛的冠军Fantasia在发行首周也不尽如人意……>>[详细评论]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Ten Thousand Fists》
演唱者:Disturbed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0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点评:在重金属音乐日渐萧条的当今乐坛,依然有不少虔诚的金属战士奋战在这条战线。这张《Ten Thousand Fists》就是Disturbed乐队在2005年带给我们的一张非常棒的金属专辑。乐队不但没有失去昔日色彩鲜明的特点∶主唱David Draiman沙哑高亢的嗓音和由Dan Donegan演奏的节奏鲜明,强劲有力的精彩吉他Riff……>>[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Real Fine Place》
演唱者:Sara Evans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 RCA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Extraordinary Machine》
演唱者:Fiona Apple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 Sony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演唱者:Mariah Carey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2日
发行公司:Island
点评:曾经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曾经是90年代世界上最为耀眼的流行音乐天后之一,有着花蝴蝶之称的Mariah Carey,回来了。这是她的第十张专辑,进入新世纪之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详细评论]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American Idiot》
演唱者:Green Day
发行时间:2004年9月21日
发行公司:Reprise
点评:Green Day乐队的这张专辑把他们带向了一个新的顶点,自从1994年经典专辑《Dookie》之后,他们给人的感觉似乎一直是在走下坡路,而这张专辑终于算是可以让人们觉得他们还没有被时间淘汰,他们还能造出点吸引人的音乐来。美国进行的伊拉克战争让这些朋克的青年们又有了发泄的借口,可惜与70年代时西方文化……>>[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Fireflies》
演唱者:Faith Hill
发行时间:2005年8月2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点评:这是一张Faith Hill回归自我的专辑,首支主打歌《Mississippi Girl》从其歌名就可以感受到这一点,但这也并非是一张守成专辑,Faith Hill还是不时的在自己的音乐中揉杂一些新尝试,比如有些节奏性的元素穿插体现在编曲中。而且歌曲的内容上也照顾了目前流行音乐人最为关注的方面,比如,关于战争与美国的……>>[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Most Known Unknown》
演唱者:Three 6 Mafia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Sony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In the Wake of Determination》 New!!!
演唱者:Story Of The Year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Maverick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0.21-10.27)
专辑名:《Next》 New!!!
演唱者:Sevendust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Winedark Record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