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将北京开唱 爱情温暖冬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2:01 新浪娱乐
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将北京开唱爱情温暖冬夜

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中国巡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将北京开唱爱情温暖冬夜
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中国巡演

  新浪娱乐讯 情歌圣手Michael Bolton将于2005年12月14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位曾经长发飘飘、周身散发出西部牛仔般野性魅力,后又以短发形象发片、举手投足间流露成熟男人翩然风度的歌者,凭借对人间情感恰到好处的演绎和略带颗粒感但足以令人沉迷的磁性声线,以及笔触独特的词曲的才华,在他持续三十余年的歌声中,见
证了全球无数乐迷的情感世界、慰藉着幸福与不幸福的人的心灵。这个来自心底的声音为他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2次格莱美奖。

  说Michael Bolton是位没有特点的歌手,会有许多歌迷举双手反对。对这位曾经长发飘飘、浑身散发出如西部牛仔般野性魅力,后来又以短发形象出片、举手投足流露成熟男人风度的男歌手而言,光是形象的转变就足够令人回味了;在他三十多年的歌坛岁月里,好歌不断被称为“情歌大师、流行巨星”。

  歌手兼词曲作者迈克尔·波顿,是80年代中期崛起的一位重要的软摇滚小调歌手。70年代中期,他与RCA唱片公司签约,其粗哑的嗓音颇似乔·科克尔与白人化的灵歌歌曲和翻唱作品没能引起唱片消费者与乐评人的注意。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他在一支重金属乐队“黑杰克”Blackjack 中担任主唱,该乐队于Polydor唱片公司旗下推出了两张专辑。1983年,他改名为迈克尔·波顿,与Columbia唱片公司签下歌手约并开始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迈克尔·波顿以新名录制的首张同名专辑于1983年4月出版,凭借单曲《傻瓜游戏》(Fools Game) 的畅销,该专辑也打入最畅销专辑排行榜前100名,另一首迈克尔·波顿与劳拉·布兰尼根(Laura Branigan) 合写的《没有你我怎么活》(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也进入了排行榜前40名。 1985年波顿在Columbia唱片公司旗下推出第2张专辑《人人皆疯狂》(Everybody's Crazy)。1987年9月出版的第3张专辑《渴望》(The Hunger)是波顿事业上的转折点。 在这张专辑中,他舍弃了硬摇滚风格转而演唱白人灵歌,《那便是爱之所谓》(That's What Love Is All About)与翻唱奥蒂斯·雷丁《(坐在)海湾码头》都打入了排行榜前40名。

  1989年7月的专辑《灵魂供给者》(Soul Provider)将波顿带入了超级明星的行列,专辑售出了400万张, 并进入了专辑榜前10名,共有5首单曲打入排行榜前40名,这其中包括那首《没有你我怎么活》的第1版和进入排行榜前10名的《我们怎能成情人》(How Can We Be Lovers)与《当我再度独立时》(When I'm Back on My Feet Again)。《没有你我怎么活》为波顿赢得了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1991年4月,专辑《时间、爱情与温柔》(Time,Love & Tenderness)再获成功,售出600万张并成为专辑榜首,包括榜首歌曲,翻唱珀西·斯莱奇(Perey Sledge)的《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和进入排行榜前10名的《爱情是件美妙的事》(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与《时间、爱情与温柔》。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为波顿赢得了又一座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杯,1992年9月的翻唱专辑《无限》(Timeless)售出300万张并打上专辑榜榜首,打入排行榜前40名的单曲是翻唱BEE GEES的《去爱某人》(To Love Somebody)。1993年11月出版的专辑《一件事》(The One Thing)进入专辑榜前10名,售出300万张,进入排行榜前10名的单曲是《说我爱你却是谎言》(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1995年秋季,波顿推出了《精选1985—1995》(Greatest Hits 1985-1995),进入专辑榜前10名。1996年,《正是此时:圣诞专辑》(This Is the Time: Christmas Album)出版。1997年,波顿出版了专辑《所有那些东西》(All That Matters)。1998年1月,专辑《我的隐秘激情》(My Secret Passion)推出。

  在2002年,当其他老歌手还在自家豪宅里休养生息时,这位快50岁的男人还精神抖擞地出了张新专辑---《Only a Women like you》,粉墨示人。2003年,他又推出新专辑《Vintage》。

  Michael Bolton凭借独特的演绎和声线,以及极富创意的作词、作曲的才华,赢得了乐迷的欣赏,成为乐坛炙手可热的红星。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迈克尔曾和帕瓦罗蒂、雷查尔斯等著名艺人同台表演,他的天赋为他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格莱美。经历过困境的他,创立了迈克尔·波顿慈善基金以救助困境中的孩子和妇女,尽显巨星慈善之心。

  2005年12月14日,首都体育馆,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值得全然沉醉的温柔舒适人声,将爱情的暖意,蔓延到很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