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北京开唱 昔日巨星全球巡演到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0: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上世纪90年代,以惠特尼·休斯顿、玛丽亚·凯莉迈克尔·波顿等巨星级艺人为代表的美国流行音乐曾经在我国掀起一阵欧美流行风潮。步惠特尼·休斯顿、玛丽亚·凯莉等人的后尘,迈克尔·波顿12月14日将在首体开唱。

  大部分中国歌迷对迈克尔·波顿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他长发飘飘的昔日形象上。当年他确实凭借这一超帅的形象以及粗犷柔情的嗓音而被美国女性选为“在浴室中最受欢迎的男
歌手”。

  这次北京

演唱会是他8月起43场全球巡演中的一站,而上海则是另外一站。

  据悉,在首体的演出中,迈克尔·波顿会把当年的那些经典再次唱响:《爱情是件美妙的事》、《说我爱你,但我在撒谎》、《灵魂供给者》、《去爱某人》等20多首作品都将一一奉上。

  为了增加

竞争力,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宣布票价将同国际接轨。主办方负责人杨霖表示,此次票价从120元到880元,与目前迈克尔·波顿的国际巡演票价(大致为15美元-110美元)大体一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