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受痴心歌迷骚扰 无奈之下只有报警求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两月来,金海心一直受到痴心男歌迷的骚扰,昨天金海心只好向警方求助。

  昨天,海心录制完3档电视节目之后,驾车回家。途中,该痴心男歌迷一直致电海心手机,乘坐海心车的工作人员替海心接电话,对方一直不回答,工作人员挂电话之后,骚扰电话再度响起。工作人员要求对方停止对海心的骚扰,否则要报警,对方挂电话之后,又执
迷不悔再度来电。该歌迷仅用粤语说了一句“你好吗”就不出声,而且他把电话调得很奇怪,工作人员每说一句话都会用巨大的回音。骚扰来电不断,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虽然是工作人员按了免提接听,但还是严重地干扰了海心的驾驶,以致海心差点出车祸。海心只好要求工作人员替她报警。

  原来这位歌迷从两个月前就开始一直给海心打电话,起先他好几次打电话给金海心的助理,当海心助理接听电话时,他就很礼貌地说“打错了”。随后,他经常给金海心手机打电话,多数情况不说话,但有时会对海心说一些骚扰的话,海心挂电话之后,他又立即再打,每次他都会不间断地给海心打电话,严重影响了海心的生活。

  面对这样的状况,金海心表示理解歌迷的心情,但希望该歌迷要理智一些,尊重她的私人空间。如果他真心喜欢海心的音乐,就应该好好享受音乐的感觉,而不要不断的进行这样的电话骚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