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西部评论:用我的声音改变你的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29 新浪娱乐
彩铃西部评论:用我的声音改变你的心情(图)

天堂眼fans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硝烟滚滚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总决选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西部赛区的比赛将会接踵而来!同样西部赛区将西部七省的彩铃唱作高手网罗在一起,将西部赛区的整体彩铃文化奉现在广大彩铃爱好者眼前!

  3月22日在成都的西部分赛区拉票路演中我们将会看到来自西部七省的彩铃唱作高手的精彩演出!而这其中来自宁夏分赛区的三位选手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

  宁夏回族自治区风景优美,被誉为“塞上江南”,自然人杰地灵 ,来自宁夏的三位选手都是在这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平原上的杰出彩铃唱作高手,都将对自己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到彩铃创作当中去!

  曾经做过列车员,后来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辞去工作在酒吧当助唱歌手的王磊,凭着一首原创作品《没有结局的影片》杀入西部赛区总决赛!这位平时沉默寡言的年轻人在采访中流露出了其幽默诙谐的一面!在问道其童年的美好回忆时,他说对童年几乎没有什么回忆,感觉童年是灰色的,不过唯一让我印象很深的就是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献歌(鼓了很大的勇气)给自己的女朋友。(童年?女朋友?典型的早恋!还敢大肆宣扬!真是佩服现在年轻人的勇气)看来大大咧咧的王磊如此轻松的心态,具体拿什么名次已经不是他关心的了!和更多的彩铃爱好者共同探讨就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

  宁夏赛区的冠军选手朱珊(爱心女孩)以一首《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成为了宁夏赛区最大的赢家!当然一个分赛区的冠军并不能满足朱珊的小小野心,西部赛区5强只是目前的目标,当然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并最终成为本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最终优胜选手才是其参与的目的!

  而最有特点的选手自然算是带来《爱的感觉》的毛亮!如果只听名字我们会误以为这是一名男选手!而事实上她却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女生!同样在言谈举止中我们可以更加的体会到这个清纯小女生的可爱之处!谈到她对唱歌的回忆,毛亮马上眉飞色舞,指手划脚的比划起来,略带抱怨的大倒苦水“学生时代所有与唱歌有关的奖项和殊荣我都拿到过,甚至上音乐系音乐教育专业也都得益与嗓音。说实话,我唱歌全凭感觉,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后来在音乐系里,就在我还为我天生童音般的嗓音骄傲时,2年的声乐学习,我换了4个声乐老师,搞专业的人都知道,这样的情况就等于白学!4个老师,天!那是什么概念啊,美声、民族、女中音我全学,成了名副其实的“四不象”!后来我终于放弃了,再也没唱过歌。 直到一次朋友聚会我再次拿起话筒听到了曾经让我骄傲有久违了的称赞声,我重新有了勇气再次唱。去年9月份,好友张宝圆给我写了首《爱的感觉》,我很喜欢并且在他的鼓励下找回了自己的信心!虽然我在唱歌方面技巧不是专业的,但我对音乐的情感却是永远专一的。”

  对于爱好音乐,渴望时髦前卫的生活方式的毛亮对于从事彩铃创作的理解是“我特别适合这种没有约束、自由的想象空间的工作;我喜欢一切富有挑战的、能够充分发觉你的灵感的、能够投入所有热情的行业!”而对于彩铃的理解——用我的声音改变你的心情!毛亮的回答直接而简单,她恰恰体现出了,比赛的主办方和所有彩铃创作者们的心声!任何人都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每一个彩铃创作者们都希望使用者在收听彩铃作品的时候都可以找到暂时的快乐和开心!暂时的麻醉自己疲惫的心灵!将彩铃作为自己心灵的调节剂!

  用我的声音改变你的心情!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现场演出改变我们辛苦劳累的身心!用彩铃世界中的欢声笑语点缀我们枯燥繁忙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