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致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 魏文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在千呼万唤之中终于亮嗓开唱!4月2日上午10点,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携手冠名商蒙牛乳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欢城3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06“超级女声”启动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首次向全国媒体通报了今年“超级女声”赛事的基本情况。以下是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湖南广播电视局向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欢迎!向全国关心、支持超级女声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2006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

超级女声”如期举行,凝聚了各级主管领导和各界朋友的亲切关怀。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对“超级女声”的健康持续发展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与帮助,我们将认真贯彻上级的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做到积极向上、健康高雅、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将按照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总体要求,切实肩负起对“超级女声”活动的管理责任,本着推陈出新、精益求精的原则,继续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出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谱写出崭新的乐章。

  “超级女声”是一个以

湖南卫视为核心平台进行立体传播,以天娱传媒进行后续相关产业开发,集合湖南广电集团的整体力量,全力打造的一个自主国产文化产业品牌。最近我们还将开始围绕超级女声设计全新的卡通形象——“超级娃娃”,争取使她成为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中国的民族动画产业打造一个全新的卡通品牌。

  现在,我宣布“2006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