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专访2006超女首位报名选手:我要做内地王心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26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中午11点,2006年“超级女声”第一位报名选手诞生——来自湖北孝感的19岁女孩熊端。她在经过了一系列报名手续后,拿到了序号为A01的报名回执单。工作人员通知熊端,她的第一次初选将在本月8日举行。

  熊端来自湖北孝感的一个护士学校,她平时就喜欢唱歌,最拿手的歌曲就是中国台湾少女歌星王心凌的歌。外表娇小的熊端,希望通过“超级女声”也让自己成为中国内地的
“王心凌”。对于比赛中将会遇到的各种困难,熊端表示并不担心,因为现在她心里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熊端是在姐姐和姐夫的陪同下,从老家坐了五个小时的火车赶到长沙的。她的姐姐告诉记者,熊端平时成绩很好,既然她那么爱唱歌,让她来参加“

超级女声”,也不失为一个开拓前途的好办法,家里人对此也比较支持。不过,他们同时也对“超级女声”的比赛是否会影响妹妹的正常学业表示担忧。(文/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