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音乐人宋华东掩藏身份 参加彩铃大赛心态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39 新浪娱乐
音乐人宋华东掩藏身份参加彩铃大赛心态良好

宋华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由移动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晋级赛。五强选手也已经顺利产生了。成为五强的选手固然高兴,但是没有晋级的选手也不必烦恼,做事最重要的就是付出的过程,应该享受付出的乐趣。宋华东正是这样的想法的一个典型。

  宋华东,内蒙古赛区选手,一个专业的音乐制作人,并且有着自己的独立的音乐工
作室。作为成年累月都在接触音乐,感受音乐的人,他们对于音乐的理解和普通人的认识是不一样的,所以这次宋华东以一个普通的参赛选手的身份来参加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就是为了能够亲身体验一下当选手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为了能够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从中找寻音乐的灵感,以便于以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

  宋华东并非是一个专业唱歌的歌手所以他并非以唱功取胜,但作为一个音乐制作人,他所做出的音乐必然很不错。果然在第一轮宋华东没有让我们失望,以自己创作的一首搞笑歌曲轻松晋级。在第二轮中很不幸的是宋华东的对手是整个北部赛区的呼声最高的邓锐,邓锐作为一名网络歌手来说,唱功比起宋华东来说是略胜一筹的,而创作方面,邓锐的创作能力也很强,不弱于宋华东,最终宋华东甘居下风。

  虽然比赛失败,但是宋华东的比赛心态一直非常良好,能晋级固然很好,不能晋级也不会有任何遗憾,因为他已经从比赛中寻求到了自己想要寻求的东西。胜败存于一心,只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