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邓锐锐改彩铃风格 称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47 新浪娱乐
邓锐锐改彩铃风格称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附图)

邓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5日,在旅游胜地杭州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比赛隆重上演了。全国20强的彩铃高手们就在这里展开了一场最激烈的彩铃争霸赛。彩铃江湖的“豪杰”们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回报给了一只以来默默关注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广大的支持者。在当晚的彩铃江湖之争中,以一首《关羽》而第一个出场的邓锐受到了最广泛的注意。

  邓锐的一向是以抒情歌曲的深情演唱而著称于彩铃江湖的。但是在当晚的比赛中,
邓锐大改往日风格,以全新的歌曲展现在观众们面前。一首R&B风格的《关羽》让我们见识到了邓锐不只是擅长唱情歌和抒情歌曲,他的R&B潜能也让我们对他有着重新的审视和认识。邓锐用仅仅数分钟的时间牢牢的吸引住了我们的视线,再加上舞蹈演员激情的配舞,让邓锐成功的掀起了比赛的第一场高潮。而明显观众们对于邓锐的突然转型不但没有不适应,反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而《关羽》也于当晚的主题古典文化呼应甚紧。作为欢乐派场外支持率第三的邓锐在与对手谢鑫的过招中,用一首曲调轻松欢快的歌曲《只要有你》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邓锐的不俗的音乐实力,也让邓锐成功晋级为全国12强。

  邓锐参加比赛对于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人怀有深深地感激,就有如歌中所唱的只要有你,我的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只要有你,我和梦想会不断的拉近距离;只要有你,我会不断努力的超越自己;只要有你,我永远不会忘记爱着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邓锐的最大特点。

  我们相信有了这么多的人不懈的支持邓锐,邓锐的音乐之路一定会越走越顺畅,音乐梦想也会早日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