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千变万化十一 感性深情童真未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54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千变万化十一感性深情童真未泯(附图)

十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说在5月12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12进8的晋级赛上带给人们最多欢乐的是那个黑裙子的可爱女孩十一,应该不会有太多的人会反对。十一,用最能代表自己特色的《欠扁女生滴爱情》给我们带来了最多的欢声笑语。

  十一的演唱歌曲光看名字就可以感觉到足够无厘头,事实也果然不出所料,自称为欠扁女生的十一唱着欠扁的歌词,但是就是这种可爱的感觉让我们看到了十一最大的特色童
真未泯,可爱加搞笑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更是难上加难。想知道柔情似水的王菲声音加上可爱的童音和搞笑的歌词是什么感觉吗,一定不能错过十一的表演。而主持人胡瓜对于十一也早有耳闻,对于十一的作品也有所了解。嘉宾游鸿明对于十一的创作能力也是作出了最大的肯定,不但名字有个性,本人更是一个千变万化的才女。

  而实际上的十一在台下同在台上一样活泼可爱。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以前没有过这种表演经验,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舞台实际锻炼,十一自己都感觉到自己的巨大进步,由最初的极度紧张到今天的相对轻松自如,十一感觉到了自己的成熟。作为一个接触彩铃和彩铃制作长达三年的十一,她说彩铃已经成为了自己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对于彩铃的深厚感情更是成为了支持自己在彩铃舞台上走下去的最重要的原因。但是她是一个感性的人,比较容易动感情,尤其是面对别离的时候,每当台上有选手要告别这个彩铃的舞台的时候,十一总是抑止不住内心深处泛起的酸楚,在台上总是第一个落泪,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与选手们之间建立起的深厚的友谊都让她感到万分不舍。

  十一不敢肯定自己在这个舞台上还可以支持多久,但是对于彩铃的热爱即使是离开了这个舞台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彩铃事业,加油,作出最好的彩铃作品献给支持你的热心观众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