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爵士美女吴文喆 从容的女中豪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爵士美女吴文喆从容的女中豪杰(图)

吴文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扣人心悬的12进8的全国晋级赛如期在杭州举行。对于所有的参赛选手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十分重要的,毕竟走到了这一步,所有的选手都希望晋级,但是所有的选手实力都旗鼓相当,没有人有必胜的把握。当中就有一个选手显得卓尔不群,她就是从始至终都保持着淡定态度从容面对的吴文喆。

  吴文喆给人的感觉很特别,1.74的身高让很多人都感到压迫,但是这个狂热喜爱爵
士乐的女孩子在现实的生活中实际上是一个很有童真的普通女孩子,是一个很随和善良的人。她在台上的表演虽然并不张扬,但是总会留给人很深刻的印象。

  舞台上的吴文喆,依然潇洒的中性打扮,依然是自己最喜欢的爵士乐,落入耳中的英文歌曲《CLOSE TO YOU》依然很熟悉,但是就是在这份熟悉的感觉中,吴文喆带给了我们比以前更加自然,流畅,轻松的表演。但是被评委们指出了专业的缺陷-鼻腔的共鸣太重,影响她的表演,而最终不敌实力更强的RELOAD乐队,站在了待定席上。但是即使是在面对自己的16票的低分时,吴文喆面对主持人胡瓜的疑问,依然用自己的从容的笑容说自己对于结果满意,并且用自己的声音诠释了

杰克逊的歌曲,飙高音让我们见识到了爵士美女的另一面。

  败部复活的吴文喆表现更加潇洒,随性,给人以温馨,和谐浪漫的气氛,用柯以敏的话讲,吴文喆的歌曲给人以浪漫的感觉,极其符合当晚的爱情主题。最终吴文喆就凭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从容淡定的态度征服了场外的大众评审,成功晋级8强。

  吴文喆对于自己的晋级表现很从容,她认为只要自己曾经为了比赛尽心尽力的去准备,去表演,这样就已经足够了,结果反而不是那么重要,能够成功晋级固然很高兴,但是如果不能晋级也不会感到遗憾,因为自己已经尽力了,做事情问心无愧就好。吴文喆的从容在当今这个急功近利的社会中显得异常珍贵,珍惜这种状态,吴文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