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胡瓜高怡平盛赞彩铃大赛 内地首次搭档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胡瓜高怡平盛赞彩铃大赛内地首次搭档主持(图)

胡瓜高怡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认为,中国成语里最伤感的莫过于“一别如雨”,雨水随风四散,是否还能重聚首?由不得自己。胡瓜和高怡平,一个是台湾综艺大哥大,一个是台湾女主持三朵金花之一,一个沉稳老辣,机智幽默;一个心思缜密,秀外慧中。那一档收视率三年蝉联台湾冠军的《非常男女》就是胡瓜和高怡平的联手杰作。而当三年半之前,《非常男女》宣布停播,胡瓜和高怡平分道扬镳之后,两人就一直没有再联手,直到“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第三场晋级赛。

  大陆首次联袂主持

  不管是十一的可爱搞怪还是Reload的嘹亮深情,不管是吴文喆的纯正爵士还是朱小磊的Chinese嘻哈,都难以遮掩胡瓜和高怡平联手的光辉出众。

  白色低胸纱裙的高怡平和黑色上装白色裤子的胡瓜一出场就博得观众的阵阵尖叫。虽然胡瓜一再强调“主持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串场,真正的主角还是选手。”但是几乎所有观众在把喝彩献给选手同时,也把掌声给了胡瓜和高怡平。虽然两个人已经不如三年前的默契无间,虽然胡瓜已经戴上老花镜,高怡平一有空就哄女儿,但是长期合作磨合出的“心有灵犀”依然让两个人的主持风生水起。

  这次比赛,是胡瓜和高怡平在《非常男女》分开后的第一次“复合”,也是胡瓜和高怡平在大陆的第一次联袂主持。看到老搭档,胡瓜和高怡平都十分兴奋,胡瓜感叹:“时间如流水,太快了。”高怡平明确表示:“以后,如果有像彩铃大赛一样的好case,自己同样愿意与瓜哥一起主持。”

  如果说,胡瓜和高怡平是当年台湾年轻人的“非常红娘”,那么现如今,彩铃大赛给“君子之交淡如水”的胡、高二人作了一会事业上的“红娘”,有了这一次的牵线搭桥,不知道二人以后是不是还会重现昔日的黄金风采。

  娱乐选秀的年代

  无数人都在说大陆的娱乐节目抄袭模仿台湾娱乐节目,但是胡瓜却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娱乐节目必然会有雷同之处,做来做去它就是这么一点东西,不是完全的抄袭模仿,而只是有一些相同的影子。”而对于选秀类娱乐赛事,胡瓜并不知晓在大陆热门的“

超级女声”、“
梦想中国
”,只是对“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有所耳闻——“台湾类似于这样的选秀比赛很少,选秀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台湾太小达不到这种要求,但是民间活动多,经纪公司多,新人更多,选秀潮流不会退。彩铃大赛选人的原则非常出色,就是现在潮流所向的创作型艺人。主办方眼光很准确”

  在亲身体验了一把“彩铃盟主”后,胡瓜对彩铃大赛更是赞不绝口,让自己听了感动的选手邓锐、音色华丽的“油条先生”谢鑫、同声+美声+和声的搞怪十一,都给胡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怡平也认为,从彩铃大赛可以看出,内地现在的娱乐节目已经越来越成熟,经验也越来越足,规模也越来越大,有很明显的上升趋势;但是台湾的娱乐节目却处在下降的阶段,由无线向有线发展,说不定以后就是台湾的娱乐节目开始向大陆娱乐节目取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