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胡瓜高怡平主持彩铃大赛 选手告别真挚感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胡瓜高怡平主持彩铃大赛选手告别真挚感人(图)

胡瓜和高怡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12进8的比赛在众多铃迷的关注和无限支持中成功落幕。整场比赛选手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但是现场的气氛却是十分活跃和高涨,观众们欣赏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彩铃音乐秀,再加上爱情主持胡瓜和高怡平的联袂主持,台湾实力派游鸿明的倾情加盟更是让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虽然最后的淘汰选手告别让人感到十分感伤,但是这不但无损于整场比赛的气氛,反而更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比赛的人性化和真情之处。

  爱情主持主持爱情 再次合作依然精彩

  当晚的台上最让人关注的当数台中的主持人,曾经台湾的黄金搭档非常男女胡瓜和高怡平。这是两人自三年半之前随着高怡平的引退而不得不分手后的第一次携手主持,更是两个人在内地的第一次共同搭档。因此,这场比赛的主持不但对于彩铃大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胡瓜和高怡平本人来说,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场两人的表现依然精彩,多年未合作并未让两人之间的默契变质,两个人的精彩搭档为整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色。胡瓜的风趣

幽默,高怡平的睿智涵养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两个人之间的无间合作是如此的默契协调。两个人在合作时依然坚持了自己一贯的风格,胡瓜为主角,高怡平起着绝对的烘托作用,既让胡瓜完全的展现自己,又给了自己充分的发挥空间,两个人对于选手的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默契搭档让我们感觉到曾经的黄金搭档再现。尤其是在台上胡瓜的即兴演唱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深厚友谊的坚不可摧。而两个人在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大赛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爱情专长,紧扣爱情主题,让大赛的主题得到了最好的展现,又给了选手最宽松的发挥空间,完全尽到了一个优秀主持人的责任和义务。主持人,成功!

  嘉宾游鸿明的点睛之言恰到好处

  当晚的嘉宾游鸿明是著名的台湾实力原创歌手。他的原创歌手身份与以宣扬原创为主旨的彩铃大赛不谋而合。而他的实力也让他成为了当晚最权威的点评人。当晚游鸿明并未演唱让人感到些许遗憾,但是在每一批选手表演完之后的游鸿明对于选手的表演点评也足以让我们见识到了实力派歌手的风范。点评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是都恰如其分,全面而且到位,有着绝对的点睛作用。

  淘汰选手的告别感言真挚动人,催人泪下

  有了明星主持人和明星嘉宾的鼎立助阵,但是当晚的最高潮还是由比赛的真正主角选手们自己创造的。当晚最后的淘汰选手的告别感言各个真挚动人,起到了催泪弹的效果。史珊,一再声明自己今天不会哭,之前的两次哭都是因为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好朋友无法继续站在舞台上,而虽然今天自己无法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自己是不会哭的,还向所有的母亲祝福母亲节快乐。这段真情的告白感动了无数的人,现场就有许多的人为之留下了眼泪,但是细心的观众就会发现在史珊的眼中闪着亮晶晶的泪花,她只是强忍着没有落泪而已。MC-K.GER这两个平日里很酷的男孩今天在台上也摘下了面具,在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家人之余透过电视屏幕向母亲问候节日快乐,还感谢了喜欢自己音乐的支持自己的观众,用自己的语言表示了自己最真挚的谢意,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张议天更是厉害,不但心态很好的和胡瓜表明自己对于票数的满意,感谢了一堆该感谢的人,最后还将自己的老婆请到台上,现场进行了爱的告白,紧扣比赛爱情主题。而可爱的毛笑云在告别时依然将自己最重视的父母摆在第一位,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母亲的节日问候,依然感谢支持自己的观众,还拥抱了一直以来对自己照顾有加的柯老师,现场的观众再次落泪。

  比赛最终在选手告别的伤感气氛中降下了帏幕,但是伤感不是结局,下一场的比赛会更加精彩,选手们在历经了三次全国晋级赛之后,究竟会有怎样的杰出表现来吸引观众和回报一直以来不懈支持自己的亲人,朋友和观众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