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唱区朱江获首张PASS卡 超女原是星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23 星辰在线
沈阳唱区朱江获首张PASS卡超女原是星姐(图)

沈阳唱区朱江获得首张PASS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唱区朱江获首张PASS卡超女原是星姐(图)
朱江(图中)是2003年度湖南星姐选举的总冠军

  沈阳作为此次新开的超女赛区,据调查统计,此次沈阳唱区共有26106人报名,可以说沈阳唱区报名人数已经大大超过了长沙、杭州、成都唱区,北方战场初战报捷。在预选赛录制的第一天,北京中央戏剧学院的朱江就获得了北方唱区的第一张PASS卡。

  在朱江的报名表上看到,她和长沙唱区第二名张亚飞很相似,也是在长沙选秀类节
目取得过相当好成绩的一位选手,是2003年度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的总冠军。1983年的朱江出生于湖南湘西的桑植,现在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学表演。朱江不仅人美歌更美,在预选现场一首《为你我受冷风吹》就征服了评委,获得“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第一张PASS卡得主,也就意味着朱江已经成为沈阳唱区50强选手之一。

  当接受采访时,朱江有些羞涩的表示,自己这次来参加比赛,实际上是再给自己一次表现的机会,曾经在湖南的舞台上绽放过不少光彩,但那毕竟还是在上中央戏剧学院之前,经过两三年的磨砺,自己还想在超女这个大舞台上,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希望自己以后走得更好。

  对于为何将这第一张PASS卡为何要发给朱江?评委宋珂表示,杭州的比赛给了评委们一些现场评判的经验,今年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所以一开始现场不能发PASS卡过多,这样才能发现后面更多更好的选手,而朱江这个选手的舞台表现能力相当强,这和她学习表演三年了有很大关系,而且歌也唱得相当不错,综合实力很不一般,所以得到第一张PASS卡是实至名归。

  除了朱江之外,沈阳唱区特色选手不少,有吉它弹唱的,有现场表演

跆拳道的,每个选手都竭尽所能将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另外,国外选手也构成沈阳唱区一大亮点,有来自日本的、新加坡的、
澳大利亚
的、加拿大的等等。

  据悉,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0强名单已经公布,朱江50强号码为07号。相信沈阳唱区的选手们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