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 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可爱美妹 个性项链 大圈耳环 可爱宝贝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怎么打开 畅谈爱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可以唱一首你觉得可以在这边唱的歌。

  张焱:问一下Reborn组合喜欢听什么歌?

  主持人:其实《雅鲁藏布大峡谷》,她唱的时候大家都傻掉了。

  张焱:通俗、民族都可以?

  主持人:都可以,我觉得大家不介意你唱什么。

  张焱:那就唱一下《雅鲁藏布大峡谷》,不知道唱不唱得好。

  张焱唱《雅鲁藏布大峡谷》(鼓掌)

  张焱:嗓子还是没有开过,都是哑哑的。

  Reborn组合即兴演唱《飘摇》 当年曾唱给小战士听

  主持人:其实高音已经飙得很令人震撼。张焱休息一下,Reborn组合给大家唱两句。

  Reborn组合:唱一个我们在山上给小战士唱的歌。

  主持人:这首歌叫什么?

  Reborn组合:周迅的《飘摇》。(咳嗽)刚才那么强的,让我们有点呛了。

  (Reborn组合唱《飘摇》)

  主持人:非常好听。有一个网友对Reborn组合说,全国很多“冰棒”都在支持你们,不要再难过什么,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只要你知道有“冰棒”在一直支持着你们就行了。不要赏心乐,开心一点。

  Reborn组合:谢谢。

  Reborn组合张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关心几位大女生的恋爱状况,尤其是说姐妹,说你们会喜欢同一类型的男孩吗?

  Reborn组合:绝对不会。

  Reborn组合:我喜欢吴震宇这种,很男人,很成熟,眼神有点坏坏的。

  Reborn组合:我就喜欢跟我年纪差不多的那种,阳光型的。

  主持人:陆毅之类的,金城武。

  Reborn组合:对,就是这种阳光型的。

  主持人:张焱你呢?

  张焱:主要是善良,要有上进心,聪明,真诚,长相当然是越帅越好啦(笑)。

  网友:你们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

  Reborn组合:还是四个词:信任、包容、理解、真诚。

  主持人:姐姐呢?

  Reborn组合:首先要真诚,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拿心给对方,不需要有任何一点欺骗跟虚伪的部分。之后尊重吧,两个人的尊重是很重要的,然后就是信任。

  主持人:张焱你呢?

  张焱:我的爱情观呀,其实和她们差不多。女孩子心里想要的那种标准我觉得都差不多吧。

  Reborn组合不放弃服装梦想 要给“冰棒”设计冰棒服

  网友:Reborn组合每次亮相的衣服都很漂亮,想问一下都是你们自己设计制作的吗?

  Reborn组合:因为演出用的一些衣服,现在来不及,每一个星期要去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事情,还要录歌,还要排练,有很多事情,我们还要自己练自己歌,没有时间搞服装,但是这个服装都是我们自己搞的。《青春舞曲》是我们自己做的裤子,像民俗是买了过来剪、临时改的,其它是自己的衣服搭配起来的。

  主持人:现在走上唱歌这条路,因为以后可能会比较忙工作,会放弃服装方面的设计吗?

  Reborn组合:不会,这完全是可以共村的,因为时尚跟音乐都是共存的,我参加一个活动都会有灵感。

  主持人:你们的服装品牌叫什么?

  Reborn组合:就叫Reborn。

  主持人:现在上海有上市吗?

  Reborn组合:还没有上市,因为现在要参加比赛。接下来比赛以后准备给我们的冰棒们设计我们的冰棒服,当然那都是后话。

  主持人:现在基本上那边的业务都交给朋友做?

  Reborn组合:交给我们的设计师。

  主持人:张焱这次比赛完了之后,其实看到了自己很大的潜质,当歌手以后给自己设计过路吗?

  Reborn组合:顺其自然吧,这几年可能会往台前发展,但是我不会强求,然后必要的时候我想我会退往幕后,做自己的专业。

  主持人:给别人录歌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Reborn组合:对,我觉得制作方面还是蛮快乐,不光要了解自己,你要了解每个歌手,这样你才是成功的。

  主持人:我们来看看网友对Reborn组合的留言,他们可能想的比较长远。

  网友:以后如果因为工作的关系你们要分开,你们会怎么办?

  Reborn组合:其实我们两个是一个整体,但是如果工作的需要,分开或者怎么样,这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我们是不会,因为我们这个整体是不会拆开的,但是如果工作需要,是完全可以分开的。因为我们的戏路、歌路……

  Reborn组合:心在一起就可以了。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Reborn张焱现场即兴演唱透露喜欢男孩类型
可爱动作 文静的姐姐 Reborn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eborn组合称与TWINS不是一个类型 想走真我路线

  主持人:其实大家也老是把你们跟TWINS来比较,你们建议这种比较吗?

  Reborn组合:从我们两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们挺喜欢TWINS,她们还是蛮可爱的,但是大家了解了之后,我们的感觉跟她们完全是不同的风格,她们是甜美、清纯派,但是因为我们的性格,确实不属于走甜美、清纯派,因为确实也不怎么甜美,因为我们西北女孩都是大大咧咧,不是甜美、清纯,我们俩坚持走真我路线,我们自己什么样就怎么样。

  主持人:你们俩平时会吵架吗?

  Reborn组合:小的时候因为吃呀什么会吵一吵,但是长大了以后不会,遇到什么事都是先把各自的道理摆出来,谁的更合理,摆出来讲。因为我们俩性格很互补,到这个时候就会很冷静,你说你的理由,我说我的理由。

  主持人:如果两个人意见不统一,谁拍板?

  Reborn组合:就看谁的理由更充分,更加有理,说你看是不是这样,那个也会想想,就无所谓,就这样子。

  Reborn组合张焱谈被PK下去的第四名、第五名

  网友:都说被你们PK下去的第四名、第五名可能在唱歌上面比你们更有实力,请问你们怎么看?

  Reborn组合:因为杭州赛区是每个选手跟每个选手特点都很鲜明。

  Reborn组合:是综合素质比较强的一个赛区。

  Reborn组合:对,是综合素质比较强的一个赛区,他们可能唱的方面会比我们强,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在这个舞台上更能够吸引住大家的东西会比较强一点,我可能是这样认为。

  Reborn组合:表现力可能比她们强一点。但是我觉得她们能走到第四、第五,已经很厉害了,并没有说好像一定要进入前三才能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她们就算走了,也不一定她们一定就离开这个舞台,或者是怎么样,其实我觉得跟走不走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要说的是像菲儿,其实很多人不了解菲儿,觉得她怎么样,但是我觉得也许离开这个舞台,是她自己心里面所追寻的一种。因为她是一个非常自由去追寻自己音乐的一个人,可能她觉得在这个舞台上会很不自在,随时要走就走,一拍板就走。可能她觉得还有自己的一个舞台,心中的一个舞台,所以我并不觉得好像她们走了怎么样。在我心里一直觉得她们确实就是比我们唱得好。

  主持人:张焱你觉得呢?

  张焱:她们都挺厉害的。其实每个走掉的选手我都觉得特别可惜。但是可能我们比他们更幸运,我们发挥得更稳定,我就是这样觉得。而且我觉得他们走了以后,并没有说他们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走了以后再没有人记得他们了,不是这样子。因为她们已经拥有了她们很多忠实的歌迷,她们会有更好的发展。

  网友:张焱,其实我知道你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之前也说你的心态不够好,而且你在台上也说要别人理解你、支持你,你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现在您进了三强,可能有你自己的优势与特点,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太过在于人家的评价,表现得自然一点。

  张焱:谢谢。

  网友:我觉得张焱的声音跟戴佩妮很像,你自己觉得呢?

  张焱:我也觉得稍稍有点像,都是有点清亮的小女生的声音,微微还有一点小小爆发力,稍微有点甜甜的,其实我的英文名也是penny。

  主持人:其实大家觉得一个弱小的江南女子身上蕴藏这么大的能量,其实也蛮那个的。我们还有最后一点时间,马上9月份就是一个总决赛,你们现在也在为总决赛做准备,面对我们新浪的网友再给自己拉一下票吧。

  Reborn组合:我们两个还会继续努力,而且要十倍、二十倍的努力,希望所有喜欢我们、关注我们、为我们投票的一些观众还有我们的冰棒们要……

  Reborn组合: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张焱:杭州的三强就这样一路磕磕碰碰走过来,希望大家能够对我们有很大的宽恕,看着我们一路成长,我们会尽力地做到最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主持人:也希望各位新浪网友能够支持我们的杭州赛区的三强,也希望她们能够在总决赛当中走得更远。

  谢谢新浪网友,谢谢大家关注今天的聊天,我们今天聊天到此结束。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