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节目将进入北美地区电视网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24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节目将进入北美地区电视网络(图)
6月15日“2006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启动仪式举行。超女李宇春到场助兴 刘卫勇/摄

  中新社纽约六月二十六日电 中国湖南卫视与此间的麒麟电视日前达成合作协议,通过麒麟电视的网络播出湖南卫视的节目,这意味着北美地区的麒麟电视客户将实时收看到红极一时的“超级女声”。

  麒麟电视今天发布的新闻称:麒麟电视首次面向北美观众推出了中国顶级娱乐频道
——

湖南卫视,麒麟电视的用户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欣赏湖南卫视的节目。用户可以通过麒麟电视播放平台中的湖南卫视直播频道收看。还可以使用直播频道的返回观看的功能,收看到错过的精彩节目。频道返回观看的功能是麒麟电视的一大特色,它可以将新闻和娱乐节目保留二十四小时,此外,麒麟电视的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点播湖南卫视流行节目库的专属节目。

  开播于二00五年九月的麒麟电视是一家

网络电视服务商,它的核心技术是通过网络将节目信号传输家用电视上,目前麒麟电视既提供实时直播,又具有超过两万小时的视频点播节目。到今年九月份,麒麟电视将可以为用户带来总计二十六个实时直播频道。

  麒麟电视首席执行官说:“利用网络电视的新科技把中国大陆的顶级娱乐电视频道带给我们的用户,这是令麒麟电视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视频点播插件和频道点播的功能,可以确保客户不会错过任何想收看的湖南卫视的流行娱乐节目。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麒麟电视的用户可以收看到最受欢迎的华语娱乐节目以及华语娱乐节目中的精品。”

  湖南卫视台长魏文斌说:“湖南卫视非常高兴能够和麒麟电视成为合作伙伴。麒麟电视采用的是一种创新性服务,它赋予了湖南卫视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使我们可以把节目带给北美讲华语的家庭。我们期待着和麒麟电视共同拥有繁荣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