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蔡莹莹粉丝自责投票不努力 吴雅梦意外遭挖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9 重庆商报
蔡莹莹粉丝自责投票不努力吴雅梦意外遭挖角

3超女  记者 李化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成都超女10进7的晋级赛,给观众留下了太多遗憾。昨日,带着音乐梦想,带着对成都比赛的美好记忆,成都超女第8名蔡莹莹、第9名吴雅梦和第10名陈鹭虹做客“重庆商报·天娱传媒·88号鹅岭公园酒店”明星会客厅,和全国各地的众多超粉分享超女成长的点点滴滴。一位从遥远的东北打来电话的“紫菜”泣不成声地自责,是他们不够努力才让莹莹短信落后遭遇出局的。面对众多陌生粉丝的问候,蔡莹莹除了感动,还特别真诚地告诉粉丝:“不要为我难过,我还会继续努力。”

  在比赛中学会坚强

  一个月来超女比赛的历练,蔡莹莹成熟了不少,她认为自己不但在唱功上提高很多,性格也变得更坚强,最大的收获还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她说,既然出局了,就要勇敢面对,“我为自己的离开感到可惜,可我发现自己确实缺少锻炼,我还要多学,这样才能压得住台。”

  说到今后的计划,蔡莹莹透露,近期会找老师“狂学”声乐和舞蹈。她还不忘拿自己开玩笑:“比赛之后我看到电视上的自己,怎么在唱啊,那么丑,做的什么动作啊,好丢人!”她告诉粉丝自己还要苦练唱歌,“你们今后看见我,进步一定会很大!”莹莹自信地表示,这也让电话那头的“紫菜”高兴得叫起来。

  粉丝决心让她复活

  “莹莹,我实在没想到怎么出局的人会是你啊?”昨日一个来自黑龙江的粉丝一听到蔡莹莹的声音,说话就有些哽咽了,蔡莹莹连忙安慰:“乖啊,你不要哭好吗?”可没想到粉丝哭得更伤心了:“莹莹,是我们‘紫菜’没努力,我们投票少了……”电话那头的声音越来越小,只听到急促的呼吸声和抽泣声。

  蔡莹莹握着电话,轻声安慰着:“别难过,不是你们的原因,是我自己表现不好……”这位粉丝听莹莹这么一说,深吸一口气:“莹莹,我们发誓要让你复活,我们要给你投无数票!”

  惊喜 吴雅梦接热线意外遭挖角

  许多人都把吴雅梦称做小可爱,可昨日一听到有粉丝这么叫,她就会在电话里很认真地纠正:“我18岁,不小了!”这个长得有点像张韶涵的小女孩在接读者热线时,平生第一次遭遇了“挖墙脚”。

  “雅梦,你长得很漂亮!你的歌也唱得很好!”没想到电话那头话锋突然一转:“我们公司很看好你,希望能和你签约。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吗?”吴雅梦顿时脸红了:“不好意思啊,我现在没电话呢。”对方见这招不管用:“厉娜和我们都很熟的,你给我们一个电话吧。”“这样吧,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等我办完之后和你联系吧。”没想到吴雅梦还有这招花枪。虽然18岁的吴雅梦年纪最小,不过她在电话里却特能“侃”。一拿起电话就开始“煲粥”,聊得兴起,干脆扔开普通话,说起贵州话:“哥哥,你要是再说我像张韶涵,我就不张(理)你了!”热情的她还四处发请柬:“我是安顺的,你要是来安顺一定记得找我哟,我带你去看黄桷树瀑布。”

   遗憾 陈鹭虹败在自己太紧张

  虽然跟何洁(blog)同门,不过陈鹭虹却老实交代,同学可没给自己“开后门”,“她去年

演唱会我给她发过短信后就再没联系了。”

  陈鹭虹参加过的歌唱比赛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可谓身经百战。不过昨日她却给粉丝坦白自己还是败在太紧张,“超女的赛程很长,每次都有太多悬念,所以我特别紧张,根本忘记了该突出自己的什么亮点。”陈鹭虹也表示,现在自己反而心情平静了,有更多时间去思考,“我可以专心做好单曲,不过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漂亮,成都唱区美女云集,我也想多感染些美丽分子。”她的俏皮话让粉丝都笑了。 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刘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