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城堡里将唱老歌 挑战饶舌高手潘玮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42 新闻午报
S.H.E城堡里将唱老歌挑战饶舌高手潘玮柏(图)

7月8日S.H.E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移动城堡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进入7月,上海的暑期演唱会市场真正步入白热化阶段,首当其冲的便是7月8日S.H.E在上海体育场的“移动城堡演唱会”。时隔2年,S.H.E的几个小妮子除了从舞台效果上震撼歌迷外,更是在曲目上花了一番心思。记者昨日得知,此番上海演唱会,她们将首度翻唱他人歌曲,其中一首《千言万语》就是三人共同的偶像王菲曾经翻唱过的邓丽君金曲。

  舞台效果曝光

  本次演唱会不仅有王牌嘉宾周杰伦潘玮柏TANK的助阵,更是将整个体育场设计为6座巨型的音乐大城堡,每个城堡都有一个主题和用意。所有到现场的歌迷都将受到S.H.E的盛情邀请,和她们一起展开音乐大冒险。

  据舞台设计师介绍,三个女生将坐在公主椅上耀眼登场,公主座椅下方设置升降器,会随着演唱会的曲目和互动环节而上下左右移动甚至360度大转动。同时在舞台上还分别给Selina、Ella、Hebe规划出自己的“音乐地盘”。Selina表演舞艺、Ella秀钢琴、Hebe挑战大鼓,三人会分别在自己的“地盘”一展才艺。

  翻唱经典老歌

  历来歌手开演唱会,翻唱都必不可少,不过,S.H.E出道以来的个唱却从未翻唱过其他人的作品。此次,她们专门为上海演出打破先例,主动提议要翻唱一些老歌,特别选中了《夜来香》、《千言万语》、《恰似你的温柔》等。其中,《夜来香》是来上海开唱的必选曲目,孙燕姿李宇春(blog)就都曾演绎过,此次S.H.E是不是也要旗袍上阵大显女人味,尽显夜上海风情,还要到现场揭晓。而另一首曲目《千言万语》则是追随三人偶像王菲的步伐,王菲曾将这首邓丽君名作唱出菲式韵味,不知S.H.E到时会如何掌握这首歌的火候。

  潘帅和三人饶舌

  除了周董之外,此次演唱会的另一个王牌嘉宾潘玮柏肯定会和S.H.E其中一个对唱《不得不爱》,还会和S.H.E较量一下饶舌唱RAP的功力,一定会给歌迷惊喜。据主办方透露:早在S.H.E2004年的演唱会,玮柏就亲自捧场,给她们鼓劲加油,并开玩笑说以后要当演唱会的御用嘉宾,这次正好赶上,玮柏更是亲自和演唱会的总导演沟通,商量着怎么把合唱部分做得出彩。 鲁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