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国脚王亮将为爱妻助阵 张楚格:结婚是件幸福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9 京华时报
国脚王亮将为爱妻助阵张楚格:结婚是件幸福事

沈阳5强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进3总决赛即将于今晚上演,选手们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场彩排。针对有媒体爆出5强关系不和、艾梦萌受孤立一事,5位超女纷纷予以否认。据悉,今晚评委巫启贤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将分别登台和沈阳5强进行合唱。此外,正在沈阳比赛的现役国脚王亮将携山东鲁能队的李金羽和郑志等队友,以亲友团的身份到场为爱妻张楚格助威。

  艾梦萌

  不会刻意讨好别人

  有媒体爆出在沈阳5强的排练现场,张冬玲、张楚格、魏佳庆和巩贺4位东北选手很亲近,而来自北京艺术设计学院的艾梦萌则总是形只影单,颇受冷落。对此,一直陪伴在选手身边的天娱工作人员妙妙(音)解释说:“和舞台上活泼奔放的表演风格截然相反,艾梦萌私底下其实特别安静。而其他几位选手都是东北姑娘,都属于大大咧咧、特爱闹腾的那种性格,彼此之间的交流自然就会多一些。”艾梦萌也承认道:“我不会主动排斥别人,也不会刻意去讨好对方。”

  在今晚的比赛现场,艾梦萌和魏佳庆将与评委巫启贤合唱《你最珍贵》,张冬玲、巩贺和张楚格则会和胡海泉合唱《还剩下些什么》。彩排现场,选手之间不时就演唱细节进行交流,并无明显的不和迹象。由于昨天刚好是工作人员妙妙的生日,5位选手在舞台上排练时,突然集体对着台下唱起了生日歌,场面非常温馨。

  张楚格

  结婚是件幸福的事

  因为有一个国脚丈夫,张楚格从海选到现在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张楚格无奈地说:“刚开始身边的选手和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我是王亮的老婆。我不想利用这个进行炒作,他和超女比赛真的没什么关系。”对于网上有评论说自己嫁给外貌不佳的王亮太憋屈,张楚格反击道:“这只是网友的看法。真正的球迷不会评论他的外表,而是会关注他的脚法。我觉得一般有点素质的人不会以貌取人,甚至拿别人的长相开玩笑。”张楚格直言婚姻并不会从心理上影响比赛。“可能观众的支持率会受一些影响,小孩子应该不会特别支持我。其实结婚是件挺幸福的事,像《围城》里说的什么城里的人想出去,我觉得不对。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只有你自己才会体会这种幸福,其他人看得都不是很准确。”谈及丈夫会亲自到场为自己加油一事,张楚格平静地表示:“他为我加油肯定是默默地在角落里,不会曝光在舞台上。”

  张冬玲

  有机会和庞龙唠嗑

  本场比赛中,5强选手的演唱曲目数量大大增加,因此选手们事先在选曲方面着实花费了一番精力。其中艾梦萌依旧是主打动感十足的快歌,而张楚格则少不了演唱最拿手的英文歌。外形出众、人气甚旺的魏佳庆自认唱慢歌最拿手,所以她选唱的都是诸如《等你等到我心痛》和《大城小事》这样的柔情歌曲。而PK王巩贺则选择了几首风格差异比较大的歌曲,有舞蹈功底的她笑称会在歌迷的二胡伴奏下演唱《花田错》并小露身手。此外,曾经以一首《家在东北》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张冬玲这次继续东北风,还特意挑选了一首庞龙的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至于庞龙的歌曲会不会不够洋气,张冬玲急忙摇头说:“音乐没有‘土’和‘雅’之分,只有真实的东西才能打动别人。我觉得庞龙就是一个特别真的人,他对音乐的那份坚持特别值得我尊重。我还想如果将来有机会能跟他见面的话,一定要拉着他唠唠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