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选手邓宁比赛中成众矢之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选手邓宁比赛中成众矢之的(图)

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邓宁在经历了配对秀一系列的戏剧性事件之后,已经成为绝对唱响12名男选手中人气最高,最受肯定的一个。他的博客每日留言达数百条,百度帖吧发帖量也远远超过其他选手,大多数人都感动于他忍痛让出搭档的义气之举,认为他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儿。但与他一起参赛的其他男选手却有很多不满,暗地里透露:“邓宁在舞台上的表现,都上台前安排好的,他连续四天出现在配对赛里,就是想博取最高的曝光率。”

  邓宁在第一场配对秀中出人意料地拒绝了人气女王马露的邀请,一举博得观众的欣赏,赞赏他有勇气敢担当。而说起邓宁最打动观众的悲惨身世,其他选手更加不满:“这是一场以唱歌表演为主的比赛,在比赛中靠诉说自己的悲惨经历博取观众同情,以此获得很高的票数,是违背竞争的公平性的。

  令人起疑的是,邓宁确实是绝对唱响五场配对赛中的绝对男主角,从第一场拒绝马露开始,他接连出现在以后的每场比赛中,先是被任曦拒绝,接着又为促成丁晨和王绍珏而自动弃权,最后放弃大热人选王庆庆,爆冷选择林青依果,并当场表示愿意照顾各方面较弱的林青依果,愿意与她共同进退。一系列的举动让邓宁在瞬间博得超高人气,并获得千万观众拥护。他的中国粉丝群一天之内出现了三个,并有粉丝专门为其拉票,风头一时无两。

  邓宁本人在获知自己遭受的负面评价后,心里十分委屈。他坦言:“虽然我有多次上台机会,但每次都不是事先设计的,其中有太多阴差阳错。而且,对于搭档的选择,我经过了很多天的深思熟虑。放弃王庆庆,是因为她能歌善舞,与我的风格太相似,如果一起合作,会产生冲突。选择林青依果,我确实有点私心,因为她太善良太可爱,我想照顾她。”(文/百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